他由一小賊,成長為縱橫沙場的驃騎大將軍,

更登上官場,搖身變為人人懼怕的鐵血閻王!

《曹賊》最終章──

終結三國的霸主,最後站在頂端的王者,究竟是誰?

 

 

 

 

曹賊 第二部 卷之拾 天命魏武永昌(完)

----------------------------------------------------------------------------------------

 

 

武侯一脈,不反永昌。反亦富貴,子孫牢記。

  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重生在東漢末年的我,親眼見證這動盪時代……然則,數十年的亂世,最終會由誰來結束?

  建安十四年,北疆戰事告一段落,河湟之戰也隨之平靖。之後,曹軍挾屢戰屢勝之威,匈奴胡羌鮮卑等外族也一一歸附。至建安十六年,曹軍終於奪回遼東四郡之地,更拿下高句麗、扶餘國,曹操的聲勢衝向頂峰,漢帝再無任何力量反抗。曹操稱帝,勢在必行!

  這連勝軍威,自然少不了我曹朋一筆戰績。我重回河西郡,解決馬賊;又與張魯論道,收回漢中;早先以劣幣驅逐良幣之策,崩潰西川經濟……更別說為曹操拔除一個個眼中釘,尤其是到處逃竄、與我積怨已久的劉備和張飛!當年意氣風發、縱橫天下的劉皇叔與三將軍,此時卻垂垂老矣,怎堪是我的對手?梟雄末路,當真令人唏噓!

  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輩的殞落,給予新生代後輩站上舞臺的機會!我,曹朋,從一山村弱子到叱吒沙場,從車騎大將軍當到驃騎大將軍,爵位從新武侯加封到靈武王。與曹二代相比,我已超前太多太多……我明白功高震主的危險性,因此欣然接受曹操的罷免安排。因為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再復起!

  我以曹操賜與的天罡第一劍起誓,此生忠於曹氏,榮耀即吾命!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曹朋)

 

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袁紹)

 

曹賊第二部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龐統)

 

曹賊第二部卷之肆 榮耀即吾命也(諸葛亮)

曹賊第二部卷之伍 馬嘯雲動之變(馬超)

曹賊第二部卷之陸 叱吒男兒本色(龐德)

曹賊第二部卷之柒 幼麟驚世初鳴(趙雲)

曹賊第二部卷之捌 老將怒威野望(黃忠)

 

 

曹賊第二部卷之玖 新紮西北閻王(關羽)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20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拾 天命魏武永昌(完)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10月30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24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