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不思議新年首發

帝柳 最新力作

《勾魂筆記本》

《星神魔女》作者 魔女星火 誠摯推薦——

驚悚、奇幻、懸疑、輕鬆的完美組合,

有如搭乘雲霄飛車的緊張感,讓人欲罷不能!

 

 

 

勾魂筆記本01暮光下的黑寡婦

失憶筆記本01封面(正式提案)ss  

----------------------------------------------------------------------------------------

 

 

如鬼一般的編輯大人~~~

可以看在我失憶的分上,再多給我一天時間寫稿嗎?(跪)

 

即使知道截稿當前落跑,會受到編輯有如地獄般的刑罰,

但各位知道,靈感大神不是說來就來的,

為了請出靈感大神,我必須前往休閒農場度個小假。

陽光+草原+美少女~噢~這個假期實在是太美好了!

不過這個美少女的興趣真奇怪,她是個蜘蛛控?!

同一時間,隔壁房的遊客居然偷偷摸上我的筆電……

喂喂喂即使是頭號粉絲也不能偷看我的原稿啊————

什麼、等等!這痴漢傢伙竟是編輯大人派來的監視者=人間凶器!

不僅如此,就在我開工動筆時,

手上這本謎樣的「勾魂冊」內容居然自動更新並超前進度,

情節越來越像我所處的農場、美少女與她的蜘蛛情人……Σ( ° °|||)

 

所以囉,編輯大人~為了讓我保有良好的寫作品質,

就請你幫我擋掉一切的麻煩吧耶嘿★( )

編輯:……(#Д)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82

書名:勾魂筆記本01暮光下的黑寡婦

作者:帝柳

畫者:GUNNI

上市日:2014年1月2日

價格:定價220元,首集特價16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新書活動好康報

2014年1月2日開始,凡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勾魂筆記本01》,即贈「勾魂筆記本迷你立架便條」一份,超可愛的告示板版型,便條功能隨寫隨記,可隨身攜帶。

新書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

 

 勾魂筆記本-迷你立架便條立體圖ss  

(此為圖樣,贈品請以實物為準)

 

 

 

2014年元月不思議新悅讀《勾魂筆記本01》試閱文

http://book4e.pixnet.net/blog/post/102336376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