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冬雪山,銀裝素裹,

滑雪競賽~一‧點‧也‧不‧好!

 

老太太我不僅會貓裡貓氣拳,也得過花式滑跤大賽冠軍啊!

怎麼可以藐視我的人權!不管~~我也想參加!!

 

你們根本就不懂什麼是藝術──

老太太我會摔得很華麗的!(泣)

 

一場華麗麗的摔跤(?)比賽開始報名!

 

 

 

小媽之雪國歷險記

小媽04封面(提案)ss  

----------------------------------------------------------------------------------------

 

 

「運動家精神什麼的,就先放到一邊吧,孩子的教育不能等。」By楚老太太

為了教導北蒼國太子蒼狼什麼叫做愛,

老太太我宣布,從今天起──他,將成為我的榮譽兒子七號啦!

既然成了一家人,老太太我就不得不為自家兒子的錦繡前程做打算。

首先,要在一年一度的冰雪競賽中拔得頭籌!

才能除掉那個妖言惑眾的國師「敝屣」!

老太太我其實很不明白,為什麼有人要叫做破爛的草鞋?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眼看小軍要獲得冠軍了,

哪來不長眼的人,竟敢阻止我跟我家兒子的勝利!

啊咧、竟然是小風?(風中凌亂)

難道這孩子因為沒有嫁出去一個生氣而窩裡反了嗎!?(**◑∀◐)

 

 

 

 

已出版集數

小媽之冠蓋滿京華

小媽之全家大風吹

小媽之娘親來搶親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81

書名:小媽之雪國歷險記

作者:夢空

畫者:IKU

上市日:2014年1月2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