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書系第三彈

王子外表宅男心的萬人迷VS.超能力求愛少女

賭上戀愛遊戲之神的戰爭即將開始!

藍士仁:只要是雌性生物,就在我的狩獵範圍內,即便是猩猩,我也可以攻略。

黃芯婷:不過是個假掰男,這麼厲害的話就幫我追到班長啊!

 

羊角書系重磅新人──南門椅子,為您獻上一場純愛戰爭!

 

 

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1ss   

《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1》

 

 

 

擁有王子形象、性格陽光開朗的宅男藍士仁,

遇上了超能力美少女黃芯婷,

不料,他的假掰行徑竟被對方用超能力感應到……

傲嬌少女:「從今天開始,你要幫我追到班長!」

面對握有自己的把柄、並發下豪語的少女,

自稱戀愛(遊戲)之神的藍士仁面臨考驗──

一場從二次元進化到三次元的求愛大作戰,Game Star!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羊角003

書名: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1

作者:南門椅子

畫者:Flyking

上市日:2015年9月9日

價格:定價22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優惠價85折),或是蛙蛙書店、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諾貝爾、建宏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金石堂、博客來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精采試閱

  公園大樹下,女孩及腰的金髮光澤亮麗,比陽光還來得耀眼,她白皙甜美的臉蛋上泛著紅暈,好像蘋果似的,令人看得入迷。

  「相處了這麼長一段日子……我想告訴妳,我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好嗎?」

  陽光透過綠葉灑在男孩臉上,說這句話時,男孩笑瞇了眼睛、用盡所有的勇氣。

  女孩眼角泛出淚光、臉頰變得更紅潤了,青澀、害羞的模樣映在男孩眼裡,真的好美、好可愛,如果兩人能順利在一起……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嗯……我願意。」女孩揚起一抹燦爛的笑容,抱住男孩。

 

  輕快的音樂響起,畫面是男孩和女孩互相擁抱著幸福洋溢的模樣,工作人員、遊戲公司、原作者的名字以跑馬燈的方式浮現在螢幕上。

  「啊~什麼難度最高的戀愛遊戲嘛,一個晚上就被我攻略了啊!」關上電腦螢幕、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外頭刺眼的陽光穿透窗簾,灑進我昏暗的房間內。

  「熬夜玩了整晚的戀愛遊戲,真夠累人的……趕緊來睡一下吧。」看見鏡中自己大大的黑眼圈,我決定拖著疲憊的身軀蜷在床上好好睡一覺,任誰都別想吵我!

  「睡個頭啦──藍士仁,你給我起床!」

  「碰!」

  一聲巨響、房門被粗魯地踹開,陽光隨著斥喝聲闖進我黑暗的房間內,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的眼睛要被那該死的陽光閃瞎了。

  「媽,我整晚沒睡耶!」我慘叫,只見一頭俐落短髮的老媽穿著筆挺的西裝,一副女強人的模樣,手上卻拿著極為居家的黑色平底鍋,給人一股強烈的反差感。

  聽見我說整晚沒睡,老媽更是生氣,捏著我的耳朵怒罵:「今天開學,你竟然整晚沒睡?」

  「什麼?」我大吃一驚,睜大因為睡眠不足而布滿血絲的雙眼,不敢置信地問:「今天開學日!開學日不是十九號嗎?」

  「今天就是十九號啊,你日子過到哪裡去了?」老媽一邊啐唸、一邊拉開房間的窗簾,讓刺眼的陽光照進我的房間內,然後打開衣櫃翻出學校的制服,扔到我目瞪口呆的臉上。

  「不可能啊,昨天不是才十一號而已嗎?」我緊抓著學校制服、手汗不停地流,一時間很難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十一號我才跟能菊一起去遊樂園的啊!」

  「能菊是誰啊?」

  真不愧是一手兼顧事業與家庭的強人老媽,轉眼就將我凌亂的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好像剛進飯店的房間一樣,令人不敢直視。

  「能菊就是《臉紅心跳校園戀愛篇》第二季的女主角啊!」我用一副「妳是原始人嗎?連這個都不懂!」的表情看著老媽。

  「你就是成天玩那什麼戀愛遊戲才會連現實的時間都搞錯啦!趕快穿上制服來吃早餐、準備上課了!」

  老媽越來越像原始人,拿著手中的平底鍋對我揮舞、咆哮,一般人看到這幕,應該很難想像她是大型公司的副總吧。

  「啊啊啊我不要上課、我要睡覺啦,誰管妳這麼多啊!」我的眼皮好像鑲鉛了一樣重,如此疲憊的身體怎麼去上課啊?

  老媽手扠在腰上,不耐煩的說:「藍士仁,立、刻、準、備、去、上、課!」

  「只不過是母親的角色而已,這種R20系列的重口味遊戲我早就不放在眼裡了……信不信我攻略妳啊人妻!」我失控地向老媽喊道。

  「匡咚!」

  嗯,看來是我先被老媽手上的平底鍋攻略了。

 

    ○●○●○●○

 

  我叫藍士仁,今年高一,身高一百八十三公分,外表高大、英俊,簡單俐落的灰棕色短髮、深邃迷人的眼眸、挺拔的鼻子,還有電力十足如太陽般的招牌笑容。

  沒錯,我就是在國中時叱吒風雲的陽光男孩,迷倒無數女同學甚至連女老師都拜倒在我雄性的魅力之下,表面上的興趣是打籃球、唱歌。

  為什麼說是表面上?

  因為這是我給自己的角色定位──熱愛運動、體貼溫柔的陽光男孩。

  其實我超討厭打籃球、一點也不陽光、更討厭刺眼的太陽。對我來說,躲在黑暗的房間裡玩線上網路遊戲、戀愛養成遊戲才是最大的享受。

  不過人生就像一場遊戲,戀愛養成遊戲,所以我必須給自己一個定位。

  在所有戀愛遊戲中最吃香的角色,無非就是運動健將的男主人翁!

  於是,為了讓漫長人生中的學校生活篇能過得精采絕倫,我不得不放下電玩宅的真面目,扮演起運動健將、陽光男孩這個討人喜歡的角色。

 

  走進教室後,導師正站在講臺上和全班進行自我介紹。

  上課鐘響過了好一陣子我才走進教室,因為遲到的關係,老師和陌生面孔的同學們都轉頭過來睜大眼睛看著我。

  「呃……對不起我遲到了。」我手抓後腦杓的頭髮、露出陽光帥氣版的苦笑說:「剛才有個迷路的小學生,不小心闖進學校,所以……」

  「這樣啊,同學真是熱心!」老師推了推眼鏡,示意我進教室順便上臺自我介紹。

  呵,雖然撒了個大謊,卻挽救了我因為遲到而晚進教室的不良印象,不只如此,還增加了不少善良、熱心的評價,我真他媽聰明得嚇人啊!

  「大家好,我叫藍士仁、獅子座、喜歡打籃球,因為個性單純常常被朋友欺負……」一邊自我介紹、一邊觀察班上的同學們,接下來要和他們同班三年,事先觀察外表進而判斷個性是最重要的環節之一。

  講出自己本名後,班上掀起一陣喧譁,無論男生女生紛紛張大著嘴高呼「你就是竹圍國中的藍士仁?」、「他就是那個學園愛神!」、「偶像、偶像!」、「天啊,本人真的又高又帥~」……

  不意外啊,哥就是帥得令人嫉妒。

  再加上骨子裡是戀愛養成遊戲達人的關係,我讓自己扮演了一個無懈可擊的陽光男孩角色,無論是誰都沒辦法識破,其實我是個有心機又惡劣的電玩宅男啊──哈哈哈!

  「噗哧,個性單純?」

  突然,臺下傳來一聲冷笑,原本七嘴八舌的教室瞬間鴉雀無聲。

  所有人、包括我都不約而同地望向冷笑的聲音來源……

  一頭及腰的金色長髮、四肢纖細、甜美的臉蛋,有著外國洋娃娃的外表,脾氣卻十分惡劣,無視所有人的目光,就這麼大剌剌地在桌上蹺著二郎腿。

  幹,竟然是她!

  「妳……」我目瞪口呆看著那個應該是小學生的女生,那個在廁所和我相撞、二話不說甩我一巴掌的暴力女!

  「咦!黃芯婷同學和藍士仁同學,你們彼此認識嗎?」老師笑著問道。

  只見名叫黃芯婷的女孩痞起一張流氓臉,不屑地說:「誰要和那個假……」

  「啊~對!」我大叫,用全班都聽得見的嗓門蓋過黃芯婷的音量,「我和芯婷從小就認識,我們是青梅竹馬、每天膩在一起呢!」

  「哈哈哈~怪不得芯婷剛才會這樣吐槽你!」老師笑得開懷,在像是座位表的紙上塗寫著什麼,邊說:「好,那你們就坐一起吧!」

  「啊?」我和黃芯婷同時發出錯愕的聲音。

  老師一臉不解地問:「怎麼了,不好嗎?」

  不給黃芯婷任何破壞我形象的機會,我立刻贊同老師的決定說:「好、非常好!」

  「嗯,那麼我們繼續進行自我介紹,接下來請賴義豪同學……」

  下了講臺,我走在座位中間的走道上,慢慢走向散發出強烈殺氣的黃芯婷。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我彷彿看見黃芯婷那頭光澤亮麗的金髮,因為憤怒的關係而漫天飛舞、向我張牙舞爪。

  故作鎮定地坐在黃芯婷並桌旁的空位上,為了挽救形象,我假裝早上的事件是誤會一場,溫柔地說:「芯婷,剛才的事情應該是一場意外,造成妳對我的誤會……」

  「哪有什麼誤會?假掰說謊男!」對於我的招牌笑容,黃芯婷可是完全不買單。她忿忿不平地對我說:「為什麼要騙大家你和我是青、青梅竹馬?」

  哎呀,這個小傲嬌說話還會害羞結巴呢。真可愛呵呵!

  「對不起……其實我早就想認識妳了,所以才不由自主地撒了個大謊,也想跟妳坐在一起。」我用手抓頭髮、無奈地笑,裝出一副內疚又誠懇的模樣。

  「你……」只見黃芯婷張大眼睛,不敢置信的說:「你真的是滿口謊言呢。」

  好吧~外表真的很可愛,眼睛又大又圓、肌膚白皙水嫩、臉蛋甜美,不過個性真的太強勢了,對陌生人有著超重的防備心、不相信任何人……

  進階判斷,她是個家境富裕的千金大小姐吧?攻略難度SSS。

  正當我在內心胡言亂語時,黃芯婷突然將頭低了下來、臉頰泛紅,不知道在害臊什麼。

  「這樣好了,其實我對戀愛也沒什麼興趣,只不過是為了維持我的形象罷了。」我揚起溫柔的假笑,低聲地在黃芯婷耳邊說:「我們就假裝是關係十分親密的青梅竹馬如何?只要妳不說些損害我形象的話……」

  黃芯婷還是痞著一張臉、活像個不良少女似的,真是蹧蹋了她那張彷彿二次元動漫人物的臉蛋。

  不管她的意見如何,我接著說:「這樣對妳也有好處吧?一堆女生巴不得和我攀關係,只要和我感情親密,妳就會成為那些女生羨慕又嫉妒的對象喔!」

  哪個女生不愛慕虛榮呢?聽到我這麼有建設性的提議,想必黃芯婷的內心一定動搖了吧!

  「我對你這個假掰說謊男沒興趣,再、再再再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黃芯婷拒絕我後,支支吾吾地表達自己心有所屬,說完還害羞地低下頭、滿臉通紅。

  哎唷、這麼忙,當傲嬌還真辛苦啊。

  「原來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啊!」怪不得我的魅力完全不起作用。

  聽見我的話,黃芯婷害羞的罵:「要、要你管啊!」

  「是誰呢?學長嗎?」我竊笑,試探性地問。

  看著黃芯婷的表情,她一副嫌我無聊又八卦的嘴臉。

  自我介紹持續進行著,我完全忘了自己要觀察同班同學的長相和個性,只顧著捉弄座位旁的「假青梅竹馬」黃芯婷。

  「看來不是學長呢~」我隨意環顧一下四周,班上的男同學長相都還不差,雖然輸我很多。

  「啊!」突然我想起了什麼,揚起邪惡的笑容直問:「該不會是……同班同學吧?」

  「!」黃芯婷聽見我的話,整個人震了好大一下,隨即面紅耳赤、惱羞成怒的說:「怎怎怎怎怎麼可能啊?笨蛋!今天才剛開學耶?」

  「呵呵呵真的很不會說謊呢。」我仔細回想剛才黃芯婷的一舉一動。

  其他同學在自我介紹時、我和黃芯婷竊竊私語時,她總是擺著一張漫不在乎的表情,不過……奇怪的是剛才有那麼一瞬間她突然臉紅低下頭,究竟是……

  「啊哈~」

  答案從心中浮現,我燦爛地笑著,一臉邪惡看向黃芯婷直說:「是不是,賴、義、豪啊?」

  「你、你你你你!」

  看來被我猜中了,黃芯婷整個人又驚又恐、甚至從座位上跳了起來,驚動全班、打斷了其他人的自我介紹。

  老師困惑的問:「黃同學,怎麼了嗎?」

  「啊!沒、沒沒沒事……」黃芯婷面紅耳赤地說,緩緩坐回座位。

  「顆顆,看來是這樣呢?」我揚起陽光的笑容,不過在黃芯婷眼裡,想必是既邪惡又做作吧?哈哈──爽啦!

  「你、你竟然敢捉弄我?」

  黃芯婷既害羞又憤怒,模樣十分可愛,甜美的臉蛋白裡透紅,被我欺負得眼角泛出淚光,非常惹人憐愛。

  「別生氣啦,只不過是被我猜到暗戀的對象而已啊~」我微笑,接著說:「要不要我替妳向他告白呢?」

  「不、不准!」黃芯婷低吼道,激動地捉住了我的手。

  此時教室突然一陣搖晃,所有人只能驚慌失措地左右張望。

  老師說只不過是小小的地震,叫全班不要緊張,一會兒就過了。

  這時候的我哪有空管什麼地震啊?

  黃芯婷緊抓著我的手,那個力道就好像被卡車的輪胎壓到一樣,我感覺我手指的骨頭都快斷光,為了維持形象我努力不叫出聲,表情痛苦地說:「呃……好痛!」

  「先保證你不會說出去,不、不然……」黃芯婷越說越激動,握住我手的力道也越來越大,我痛得近乎昏歇、口吐白沫。

  「快……放手……不然……我就說出去!」我猙獰著一張臉,滿身大汗地說。

  「你這笨蛋做作說謊無恥男!」黃芯婷被我氣哭,怒罵一聲朝我揮拳。

  呵,黃芯婷那小小的拳頭能對我這張帥臉造成什麼傷害?

  「碰!」

  啊,我記得這種感覺。

  國中的時候無照駕駛,騎車不幸和卡車對撞,那時候卡車朝我迎面而來,將我撞飛好幾公尺。

  「妳……不錯!」我對黃芯婷豎起大拇指,為了保持形象,盡最後的力氣、在失去意識之前,以帥氣瀟灑的姿勢趴在桌上,假裝一副晚上打工好累、不得不利用上課的空閒時間補眠的模樣睡去。

 

    ○●○●○●○

 

  醒來後,竟然已經放學了。

  教室空無一人,窗外的天色逐漸變晚,深紅的夕陽緩緩下沉在學校後山。

  烏鴉們三五成群在空中嗄嗄地叫,好像下班的OL,歸巢的時候特別吵。

  「唉……痛死了。」竟然就這麼被黃芯婷揍昏了一整天,還好辛苦打工的模樣裝得非常成功,應該沒有壞了我任何良好的形象。

  吐了口濁氣後,我拿起書包走出教室,拖著沉重的腳步、疲憊的身軀來到了學校大門,心想等等回家後絕對要好好睡上一覺。

  「都是黃芯婷那個臭三八,害我沒搭到校車。」我忿忿不平地啐唸道。

  突然,校門口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她拖長在地上的影子比起其他人嬌小許多,而那頭光澤亮麗的金色長髮在夕陽下還是那麼耀眼動人。

  「黃芯婷!怎麼還沒回家?」我躲在校門口的柱子旁觀察。

  只見黃芯婷面前站了一位男生,個子比我還高,戴著無框老氣的眼鏡,表情正經八百卻不失溫柔,頭髮比我還簡短、幾乎是個平頭。他扳著一張臉,等支支吾吾的黃芯婷開口說話。

  「那是賴義豪吧?」我想起早上自我介紹、老師叫到那位同學的名字時,黃芯婷就突然面紅耳赤地低下頭、不敢直視講臺……如此怪異的舉止。

  想必他就是黃芯婷的暗戀對象。

  「怎麼了嗎?突然說放學後有事情要告訴我?」賴義豪溫柔地問。

  比起賴義豪那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我的表情豐富、談吐幽默,怎麼說都比賴義豪來得有魅力吧?

  黃芯婷妳的眼光真差!

  躲在校門柱子後,我聚精會神地偷聽兩個人的對話,突然間不知從何處飛來的小石塊砸中了我的頭,痛得我發出慘叫,差點被兩人發現。

  「我、我我我我我我……就是……從國中……」黃芯婷的臉蛋變得越來越紅、支支吾吾的語無倫次,藏在背後的情書也被她捏得破破爛爛地,甚至被手汗沾濕。

  「哎呀,傲嬌屬性根本對告白沒轍!」我躲在柱子後竊笑:「怎麼會選擇主動告白呢?還是用情書這麼老套的方式噗哧!」

  突然又不知道從哪裡飛來的小石頭,再次砸中了我的頭殼,痛得我眼角泛淚。

  可惡,到底是誰在惡作劇?被我逮到一定扒了他的皮!

  「嗯?妳到底想說什麼?」賴義豪完全沒察覺到黃芯婷因為害羞而快暈倒的表情,還正經八百的說:「我趕著去補習,如果沒什麼事……」

  「啊……等、等,我……」

  黃芯婷的眼角淚光在夕陽下閃爍,我清晰地看見她那面紅耳赤的害羞模樣,真的很可愛。可惜賴義豪似乎是個正經八百、個性無趣的木頭人,哎呀,這組合真是糟蹋了。

  最後賴義豪好像因為趕時間不得不離開,而黃芯婷捏爛了藏在背後的情書、用盡全部的勇氣想開口說話……

  我已經無聊到靠在柱子旁坐下,自言自語地說:「主動告白是沒轍啦,不如換個方式建立良好的印象……呃,以我多年的經驗,這時候應該說『高中的功課好困難,我不太會又不好意思找其他同學問……』吧?」

  「高、高中的功課好困難,我不太會……」只見黃芯婷突兀地講出和我剛才想到的那套對應答案。

  是巧合嗎?黃芯婷的隨機應變能力有這麼好?

  「這樣啊,既然我是班長,就有義務輔導同學的課業。」賴義豪點點頭說:「反正以後我們就是同班同學了,有不懂的就來問我吧!」

  「真、真的可以嗎?」只不過是願意教她讀書,黃芯婷竟然露出如此燦爛的笑容。

  「嗯,那我趕時間、先走了,再見!」賴義豪說道,轉身離開。

  「謝、謝謝你~再見~」黃芯婷紅著一張臉、開心地向賴義豪揮手。

 

  躲在柱子後面目睹這一切的我感到十分無趣,爬起來後喃喃自語地說:「切!這麼老套的設定,有夠無聊~」

  「你的方法真的有用耶,雖然沒有告白成功……不過卻建立了良好的關係!」黃芯婷向我開心地說。

  「廢話嗎?戀愛養成遊戲裡,傲嬌屬性主動告白百分之百不會成功的,只能靠後天的努力、培養感情來攻略男主……」我的話說到一半,只見黃芯婷就這麼站在面前,嚇得我大退三步,連書包都扔了出去。

  「哇啊啊啊──妳這個暴力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慘叫。

  「不只你在這裡,甚至你內心的想法、穿什麼內褲、書包裡面藏了什麼,我都能知道。」黃芯婷得意地說。

  「哈,妳當妳是特務?」我失笑。

  這個女人是因為和暗戀對象的關係提升了,所以腦子壞去嗎?

  「我沒有腦子壞去。」黃芯婷嘟著嘴,不悅地說。

  「哇靠!」我瞠目結舌,愣了一會,不敢置信的問:「妳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黃芯婷伸出纖細的手臂,淺淺地笑:「其實……我有超能力。」

  「喔~妳有超能力?」

  「嗯,透視、讀心、力量、速度、念力,你想得到的超能力我都有。」黃芯婷一臉正經地說。

  「是喔,那很棒啊。」我讚道。

  黃芯婷露出吃驚的神情,錯愕地問:「咦,你相信嗎?一般人聽到應該是不會相信的呀!」

  「信,我當然相信妳啊!」我露出一副「妳怎麼可以懷疑我?」的臉。

  黃芯婷笑道:「其實早上和你撞上時,就是因為聽見了你的內心話,才知道你是個無恥、滿口謊言的做作男,還有……剛才砸你的石頭,也是我用念力操控的喔。」

  「原來是這樣啊,好過分喔妳!」我微笑。

  黃芯婷不敢置信地看著我,直呼道:「你真的相信我有超能力?」

  「信啦,我真的相信妳~」我笑得更燦爛了,接著問:「是說,芯婷啊!」

  「啊?」黃芯婷皺眉。

  「妳什麼時候要吃藥啊?」

  「……看來你是不相信我了。」黃芯婷面露不悅。

  「我說過我相信……」

  話才說到一半,黃芯婷突然捉住我的手臂,我低下頭看她嬌小的模樣,一臉困惑地問:「妳要幹嘛?」

  「證明我有超能力給你看!」黃芯婷語畢,抓著我就往校門口一跳。

  這一跳還真嚇破了我的膽,跳高的奧運選手算什麼啊?

  身高大約一百四十五的黃芯婷竟然抓著一個大男人跳了好幾公尺這麼高!

  我們躍過了校門,眼前學校的屋頂越來越小,高度還在持續上升。

  原本沉沒在視線裡的夕陽,重新出現在海平面的彼方;那些原本應該抬頭才看得見的鳥兒,現在全在我的腳下。

  我已經嚇得魂飛魄散、動彈不得,只能緊抓著黃芯婷纖細的手臂。

  「瞧,我還會飛。」黃芯婷一臉得意地說。

  「……啊、啊……啊我要媽媽!」我苦著一張臉,這時候連形象都顧不得了。

  「噗哧──哈哈哈哈!」在這麼一個高空之中,黃芯婷竟然趁人之危,嘲笑我嚇破膽的糗樣:「你這什麼表情啊?好蠢喔!」

  「快……放我……下去!」我已經止不住眼淚、全身顫抖,下面那白色緩緩行進的巨大機械,是飛機嗎?是飛機吧!

  老天爺啊,我竟然在飛機之上的高空中!

  「相信我有超能力了嗎?」黃芯婷問。

  「信,我真的信了!」我近乎崩潰的嘶吼。

  黃芯婷得意的笑,還不打算放我回地上,繼續說:「很好~基本上我有超能力的這件事情,是不能告訴任何人的。」

  「那妳幹嘛告訴我?該不會是想殺人滅口吧!」我想掙扎反抗,卻只能緊緊抓住黃芯婷的手臂,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從萬丈高空中墜落,然後摔成肉餅。

  「其實我已經知道你的真面目是……戀愛養成遊戲的電玩宅了。」黃芯婷說。

  「然後呢?電玩宅錯了嗎?真面目錯了嗎?我的本性就是宅啊!宅不是錯,錯的是你們這些現充自以為是的腦袋啦!」

  雖然我沒有懼高症,但是這個萬丈高空之中,沒有任何防護措施、沒有降落傘的情況下,想必任何人都會嚇得魂飛魄散、屁滾尿流。

  「總之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情,我就放你下去。」

  「什什什什什麼事?我都答應,拜託快放我下去!」

  黃芯婷露出開心的笑容:「是你說的喔!」

  「對,快點、現在、立刻,幹!」我崩潰大吼。

  黃芯婷用那張甜美可愛的臉蛋、揚起邪惡的笑容,直說:「好,從今天開始你要幫助我……幫我……追、追到賴義豪。」

  「妳怎麼不乾脆用超能力讓賴義豪直接愛上妳啊?」我失控地問。

  「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啦!」

 

 

9月9日《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1》精采上市,

一起來攻略超能力美少女!!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