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新書排行榜冠軍,幻影般的中世紀奇幻小說

《幻影歌劇02》綺想曲,今天上市

 

不能說的秘密、不願提起的過去,將在消失的第四面牆前曝光……

 魔鬼是人類將自身慾望投射在現實的幻影,
也是背離正道,不受常理拘束的一種為所欲為的象徵。但是我們卻不得不信,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具有實體的魔鬼。


魔鬼喜歡怎麼樣的靈魂?
魔鬼為什麼願意以巨大的代價換取人類的靈魂?
魔鬼,是不是也在尋找著什麼……

即使擁有了全世界,仍然有得不到的事物──放棄了天堂,願意墮落到地獄的深處

 


Welcome to Komische Oper!

禁忌與背德的曲目即將響起,今晚帶領您進入這個故事的人全然不同……


幻影02正封.JPG 


喔,我並不是劇院的經理,那只是我眾多身分的一個。

或許您可以稱呼我為主角,因為我將帶來綺情幻想的果實,讓您品嘗喜悅、憤怒、背叛、迷亂的夜晚。

請不要介意我的無禮,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遊戲。遊戲是我的興趣,如果能伴隨著慘叫聲跟鮮血,將會令我更加的開心。

您感到不愉快了嗎?不過,您的內心深處有著不一樣的聲音呢。

我聽見了想要擁有更多的聲音、想要無視一切的聲音……誠實的面對自己吧,別像那個男人一樣。

那個男人跟我的故事,就是今晚將獻給您的禮物。

 

啊,進場時間到了,在今晚的節目結束後,您會知道在什麼地方可以找到我。

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



  書籍資訊 
書名:幻影歌劇02
作者:烏米  
 繪者:綠川明
 上市日:2011年8月3日
 價格:售價220元,特價19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萊爾富、金石堂、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華文網金石堂訂購。

其他:
網路書店購書贈:《幻影歌劇》透亮小卡(說書人&魔鬼)
幻影名片(假圖拷貝.jpg  
  

凡於各家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新絲路華文網)購買《幻影歌劇02綺想曲》,即贈送《幻影歌劇》透亮小卡一組,每組內含說書人&魔鬼各一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