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魂始動】大家好,我是小編Arrietty。
既上次「比鬼還可怕的編輯」單元,這次要推出的是鬼的老闆

──敝工作室的終級大Boss的座位大直擊!



本編輯部最殺的編輯的老大-主管C座位首度公開!
 
IMG_1772.JPG

 因為是老大,所以位子硬是比較大!!!!!

S編:真不公平!(小位子的怨恨)
小編:需要我幫妳轉告老大妳的怨念嗎?
S編:妳是要幫我還是害我?
小編:嘛、嘿嘿……


 
2253.jpg  

不過老大的桌子大,桌面也特別亂!

 
小編:這就是所謂,地方越大,越多處可丟垃圾吧!?(感嘆)
S編:(打電話)喂,老大啊,我剛剛聽到小編在……
小編:住手!!!!(奪電話)
小編:
(講電話)是,老大,我會認真報導,努力捍衛你的名譽,絕不被邪惡的S編玷污(喂!)


因為被威脅了,所以,不可以繼續探討位子太亂的問題……


 


 


IMG_1774.JPG    

 

身為工作室的老大,其實是把工作隱藏於混亂之中。

小編:樹葉隱於樹林,工作隱於雜物中就是這個道理吧!仔細瞧,裡面不但有新書系飛小說‧R,還有小小說、小小說的假封面、廣告傳單、周邊……
咦!?左邊有個沒見過的宣傳物!


 
讓我們放大!
 IMG_1777.JPG       

放大!
 IMG_1779.JPG      

再放大!
IMG_1778.JPG   
  

小編:是新書的宣傳物啊啊啊啊~~~!!



S編:诶,小編,告訴妳喔,妳知道老大的辦公桌有一件不思議的事嗎?
小編:(!)是什麼?
S編:就是那個!

 
那個↓↓↓↓↓↓↓
2256.JPG    

小編:不過是包衛生紙而已……
S編:
(搖手指)它可是一包神奇的衛生紙!
小編:哪裡神奇?
S編:據說老大從上班以來都一直用那包衛生紙,但一直用不完!
小編:…………為什麼有一股好囧的感覺



 
撇開奇怪的衛生不談,其實老大的位子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秘密,例如──合約!
2254.jpg  
 
例如──請款單!
2255.jpg  
 

小編:真是充滿機密的地方啊!
S編:話說回來,既然這麼機密……妳可以拍照公諸於世嗎?
小編:呃…………


(沉默的空白)

 







為了小編的生命(?)安全,
本次不思議工作室大直擊臨時中止,謝謝收看。








S編:(茶)

(不思議工作室大直擊待續)

下集預告:能夠設計出美美封面的美編N,本人也是個很有Sense的少女,究竟她的座位又會是怎樣子的呢?
下下週同一時間請鎖定【畫魂始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魂始動 不思議工作室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