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目永遠對不平、網路總是莫名其妙斷線、老闆如鬼上身突然發飆……

 上班時,你也曾碰過這些突如其來的混亂狀況嗎?

 這種時候,找「貓」就對了。

不是來自22世紀的機器貓──雖然我也有戴眼鏡就是了。

 

貓.妖.精

 

CC.jpg  

我叫阿哲。一個不久前才被貓妖精拯救的可憐上班族。

……可憐的點,就在於我的人生跟貓妖精發生了交集

按照漫畫小說的定律,應該只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是貓妖精帶我前往另一個世界、二是從此貓妖精變成美麗的回憶~

為什麼還會在我身邊晃來晃去啊!

 

我只想準時上下班領薪水,對於解決奇幻案件跟幫貓防止主人勾搭野貓這些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

……慢著,公司帳目有問題,薪水發不出來???

上吧,貓咪!以正義之名,我們一定要抓出兇手!(握拳)

 

不要再撲逗貓棒了啦!

 

 

 
 


 書籍資訊   

書名:都市貓02
作者:微風婕蘭 
繪者:NekoiF
上市日:2012/01/11。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萊爾富、金石堂、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華文網金石堂訂購。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