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不做英雄、不做奸雄,只做亂世一小賊!

 

《惡漢》、《篡唐》,打動兩岸三地千萬讀者

起點文學網,架空歷史第一知名作者──庚新

再戰三國!

 

 

曹賊 卷陸 初生犢不畏虎

曹賊06封面(提案)1  

----------------------------------------------------------------------------------------

 

立信於民,立威於強,聚眾為勢,唯吾一霸。

 

  建安二年,秋。史書上最重要的記載,應該是關於曹操奉詔討伐偽帝袁術,同時期,孫策、呂布、劉備也紛紛採取行動。

  三國猛將論無雙,第一當稱呂奉先。

  在戰場上如是;但,在暗中的角力,我曹朋可不見得會輸給這個三國第一牛人。

  主戰場的另一方向,我與姐夫鄧稷終於踏上徐州。過去的徐州,錢糧廣盛,是為富庶之地;但在亂世裡,此水陸交通要道則為兵家必爭之地,戰亂兵禍,強取豪奪,天堂變地獄。

  徐州治下的海西,一個屬於漢室疆域的臨海縣城,嚴重的「三害」為歷任縣令的首要政務,卻一直無人無法可管。

  姐夫受命海西令,新官上任三把火,然,要打海賊,咱區區百來巡兵,連數萬海賊一人一根的毫毛都比不上;欲絕鹽梟,由來已久的官商勾結,又豈是官場新人能置喙;滅商蠹子,奸商一招哄抬糧價就讓全城人民怨聲四起……

  檯面上是這樣,不過我的舞台,向來在檯面底下──

  當務之急,先拿下商市惡霸!明著不行,就暗著來。這黑臉,我扮定了!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卷壹 來生不做英雄

 

曹賊 卷貳 男兒志在四方

 

曹賊 卷參 俠者以武犯禁

 

曹賊 卷肆 天罡三十六刀

 

曹賊 卷伍 帝都誰與爭鋒

Z051  

 

書籍資訊

系列:狂狷文庫006
書名:曹賊 卷陸 初生犢不畏虎
作者:庚新
繪者:
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2年7月25日萊爾富與一般書店上市
價格:售價220元,特價16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金石堂門市、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華文網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惡魔獵人NERO-05封面(提案) 邪與血05封面( 鬼事顧問05封面(提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