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不做英雄、不做奸雄,只做亂世一小賊!

 

《惡漢》、《篡唐》,打動兩岸三地千萬讀者

起點文學網,架空歷史第一知名作者──庚新

再戰三國!

 

 

曹賊 卷柒 兒郎虓勇天下

曹賊07封面(提案)  

----------------------------------------------------------------------------------------

 

(本書文案請勿置中排版)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建安二年十月,呂布助曹操共擊袁術,凱旋而歸,各地官員前往下邳道賀。表面上,局勢似乎鬆緩下來,實則依舊暗潮洶湧。

  《三國演義》將呂布描述為一個三姓家奴,然,東漢末年的人們對其並無大惡,只說是虎狼之性,不可以輕信。

  我,曹朋,代縣令至下邳溫侯府祝賀呂布,卻不甚踏入陷阱,但也因此見識到三國時期夙負盛名的美人——貂蟬。集知性與感性於一身,貂蟬的美,讓我頭暈目眩,她的大膽與臨危不亂,令我深感佩服。

  海西三害之一的商蠹子,已被我等收服;下一目標,就是杜絕私鹽與剿滅海賊。而魚吻銅鎮,是否真的和傳說中李廣利的寶藏有關?看似熱心卻隱隱有鬼的王成,他的真實身分又是什麼?

  早已融入身子骨的刑警魂,讓我熱血沸騰,我可不是隨便讓人搓揉捏扁的軟柿子!套句前世流行的話:事件的真相,只有一個!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卷壹 來生不做英雄(曹朋)

曹賊 卷貳 男兒志在四方(魏延)

 曹賊 卷參 俠者以武犯禁(典韋

曹賊 卷肆 天罡三十六刀(曹操)

曹賊 卷伍 帝都誰與爭鋒(許褚)

Z051   

曹賊 卷陸 初生犢不畏虎(呂布)

曹賊06封面(提案)1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07

書名:曹賊 卷柒 兒郎虓勇天下

作者:庚新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2年8月15日

價格:售價220元,特價16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金石堂門市、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