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對著他的「記憶」虎視眈眈,

橫空出現吞噬記憶的「空洞」大舉入侵,

這個即將崩壞的世界,由誰來守護?

 

TFRAB  

 

天啊!快來掌軟綿綿之神的肉球把他打醒吧!!!

 

 

都市貓03貓拳對狗掌之誰是守門人

----------------------------------------------------------------------------------------

 

 

「你的死期不遠了。」

有了前兩次的經驗,我對於被唱衰會死已經有點麻木了,

如果一定要被預告會死……

我希望是個美少女來告訴我會死呀!

 

每月例行的工作,而我竟然忘了那件最最重要的……哪件啥工作啊?

所以這是熱昏了頭,或者又是妖精在作祟?

總之,這回出現了不得了的大大大傢伙——

一個專門吞噬人類記憶的、不定時不定點出現的「空洞」!

為了爭取這個「空洞」的看守權,本區的貓貓狗狗妖精全面出動,

大家要來個「誰是守門人」妖精比武大會,而我則是獎品充電器……

 

 

 

已出版集數

都市貓01死亡三日倒數計時

都市貓02夢想.混亂.上班族

 

 

書籍資訊

飛小說027

書名:都市貓03貓拳對狗掌之誰是守門人

作者:微風婕蘭

繪者:NeKoiF

上市日:2012年8月8日全省7-11、萊爾富上市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

《都市貓01》《都市貓02》購書方式:可至全省金石堂門市、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華文網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