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不做英雄、不做奸雄,只做亂世一小賊!

 

 

 

曹賊 卷拾 梟雄烽煙四起

曹賊10封面(提案  

----------------------------------------------------------------------------------------

 

 

興,百姓苦;亡,百姓苦。

 

  建安三年秋,曹操決意征伐呂布,親率大軍東征徐州。地處徐州治下的海西,在海西令鄧稷的領導開墾下,迎來豐收之年,曹操甚是欣喜,加之其地理位置保障了糧道的穩定,百萬斛糧草更是讓他征伐徐州無後顧之憂。

  大軍開拔,一時間,徐州風聲鶴唳!

  反觀我曹朋的第一戰,硬抗陳宮與曹性,雖死傷慘重,卻也守下了曲陽城。初戰結束尚未喘口氣,接下來的戰事更是令我頭皮發麻——曹操征伐呂布,三國著名的下邳之戰即將在我眼前上演!

  對此,我在意的不是戰爭結果,而是當初與貂蟬的承諾!但,要在曹操眼皮子底下救走呂布家小,那是何等困難……

  正當我苦惱之際,外邊竟傳來有賊人劫走我運給曹操的糧草!大膽如斯,卻是那張飛所為!好你個劉備,真是要與我硬槓嗎?別人看我是毛頭小子,殊不知我腦袋裡裝的是千年後的機心;我不是那笑面虎,然而,這送來的機會我絕對不會平白放過,因為……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卷壹 來生不做英雄(曹朋)

 

曹賊 卷貳 男兒志在四方(魏延)

 

 

曹賊 卷參 俠者以武犯禁(典韋

 

曹賊 卷肆 天罡三十六刀(曹操)

 

曹賊 卷伍 帝都誰與爭鋒(許褚)

 

Z051   

 

曹賊 卷陸 初生犢不畏虎(呂布)

 

曹賊06封面(提案)1  

 

曹賊 卷柒 兒郎虓勇天下(貂蟬)

 

曹賊07封面(提案)

 

曹賊 卷捌 勁拚江東霸獅(陳群)

 

曹賊08封面(提案

曹賊 卷玖 河一天誅血戰(甘寧)

 

曹賊09封面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0

書名:曹賊 卷拾 梟雄烽煙四起(第一部完)

作者:庚新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2年11月14日

價格:售價220元,特價16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金石堂門市、墊腳石書店、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