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女仙下凡第二回合──

人參(人生)真的好苦……

 

靠先天的天地靈氣+後天聚靈陣的幫助,

小女仙這回竟然養出會動的人參

讓人吃了精神活跳跳的超夯人參,快來試試!

 

東嶽帝君曰:身為一個崑崙女仙,

舉止要端莊,說話要合禮,不得毛躁,不得丟人現眼……(以下略)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

 

「這絕對是七月的詛咒啊!」

 

芙蓉有三寶——人參、丹藥、靈芝草。

宅在家中的芙蓉樂得進行她的終極事業,

居然一舉種出驚天地泣鬼神的超級活跳跳人參!

寧王妃魂魄失蹤一事越演越烈,而時值凡間中元節,

素有冰山之稱、與芙蓉有冤家之實的東獄帝君,

決定利用私人年假,「大發善心」的親上火線。

地府老大一出馬,果真不同凡響,

武力值等於學徒級的芙蓉,只能放任對方「侵門踏戶」,

自己乖乖的去角落打醬油了……

一樁麻煩事解決,外頭卻又傳來三皇子丟失魂魄的消息!

芙蓉心想:

女仙大人我不發威,你們鬼魘就當我只是種花女嗎!

 

——她是終極保鑣?不,她是正宗超級女仙!

 

 

 

已出版集數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封面_RGB2

 

 

 

書籍資訊

飛小說035

書名: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作者:竹某人

畫者:MO子

上市日:2012年11月15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6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金石堂門市、墊腳石書店、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