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賊 第二部 卷之肆 榮耀即吾命也

----------------------------------------------------------------------------------------

 

 

榮耀即吾命,天閑鎮河西。

 

  時間來到建安八年夏,距袁紹病死已一年多,然其子袁譚與袁尚在河北仍爭奪不休,給了曹操坐收漁翁之利的機會。而孫權得一猛將相助,順利平亂,使得江東從此東南無虞。與此同時,投靠劉表的劉備正式出鎮新野,據說是「某人」從中斡旋……

  難道,諸葛亮出山了?

  不管「臥龍」出不出山,我也管不著了。此時,我處在這滿是匈奴與胡羌的河西之地,正挑戰著一場你死我活的生存遊戲——叼羊大賽!檯面上,是我曹朋代表漢室參加匈奴人邀請的慶典活動;檯面下,則是我與臨沂侯劉光、左賢王劉豹的間接廝殺,更要防著那神出鬼沒的大內高手冷飛……

  賽場上贏了,僅是贏回一條命,真正的面子裡子,還是要靠八面玲瓏的政客嘴皮,靠誰的拳頭大,才算贏!

  我初來乍到,不願多惹是非,卻不想自己低調行事,竟讓這群豺狼虎豹爬到我頭上來——死守彈丸之地的漢裔紅澤部落,心懷不軌的西涼馬騰馬家軍,因漢室衰頹而蠢蠢欲動的匈奴鮮卑羌狄……此時此際,我曹奉司空之命,督鎮河西,你們這些跳梁小丑,也敢撼我朝廷天威?真不知死活!

  不要問我朝廷是誰的朝廷,天子又是誰家的天子因為……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曹朋)

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袁紹)

曹賊第二部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龐統)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4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肆 榮耀即吾命也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4月30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22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