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沒有絕望,因為我找到了絕望深處的微光──

無論我們能否相愛,但我愛妳,永遠。

 

宇宙意識介入,

一場被命運刻意操弄的試煉開始!

魔女 惡鬼 兩個相同頻率、互相吸引的靈魂,

是再度相戀?或是走向不同的未來……?

 

我愛妳,我是只屬於妳這位魔女的惡鬼,

無論我們是否為敵,我的心永遠只屬於妳……

 

謝謝你是我弟弟。

請你永遠就像那靈動之風一樣,自在的活著吧……

 

 

 

 

星神魔女08銘刻*星點中的微光

星神魔女08封面sss  

----------------------------------------------------------------------------------------

 

為了奪回君兒的靈魂,為了與靜刃匹敵,

靈風使用了禁術得到未來的自己所擁有的力量。

背離的雙子,再一次因為命運而相遇;

永夜精靈一族與神眷精靈族全面開戰!

趁著精靈兩族大戰,戰天穹前往精靈王城拯救君兒的靈魂,

沒想到,此時「宇宙意識」竟開始與君兒接觸!

面對星辰淚火即將落下,且宇宙仲裁者龍族也在觀望,

魔女覺醒的時刻加速到來。

然而,在靈魂與身體融合之時,君兒與戰天穹雙雙陷入昏迷。

一場「宇宙意識」刻意安排的殘酷試煉將要開始……

 

 

 

已出版集數

 

星神魔女01觸動*星星之眼的淚

星神魔女02靠近*填滿心的空缺

星神魔女03想念*觸碰不到的愛

星神魔女04命運*雙子的哀傷

星神魔女05兩年*不變的誓約

星神魔女06許諾*一生一世

星神魔女07碎裂*友情的傷痕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66

書名:星神魔女08銘刻*星點中的微光

作者:魔女星火

畫者:多玖實

上市日:2013年9月25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