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動!想要命就不要動!

 

男的脫下戒指項鍊,女的脫下肚兜內褲……(?)

不對,我這不是搶劫!

想要娶我家的女兒(?)

先過老太太我這一關!

 

一場化干戈為玉帛(?)的搶親之旅無限速前進!

 

 

小媽之娘親來搶親

小媽03封面(提案)ss  

----------------------------------------------------------------------------------------

 

「都這種時候你還要我先喝藥,沒聽過救兒如救火嘛!」

跟著擄掠小風的白衣人來到北蒼國境,

這回一家人居然為了搶奪通關證件,齊心的站在同一陣線……

為此老太太我不由得落下了三滴眼淚,

想我大榮楚家本是貴人,只是時不我與奈何作賊。

一進城,老太太我就聽說了「慕容家」正忙著辦喜慶,

難道,搶走小風的竟是小風母親的娘家?

開什麼玩笑!竟敢把我女兒兒子打扮得如此妖嬈,

這可是老太太我下不了手的腦補啊!你們膽敢搶先!

 

已出版集數

小媽之冠蓋滿京華

小媽之全家大風吹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73

書名:小媽之娘親來搶親

作者:夢空

畫者:IKU

上市日:2013年11月20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