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外星人救了流行音樂小天王

二人血邂逅→蠢爹萌娃的同居生活→錄節目拍電影→

演藝圈最夯最萌父子檔,誕生!

 

來自蠢陛下的真情呼喚「謙寶~拔拔不能沒有你~」\(‵▽′)/

覺得這個人類有病的萌殿下謙寶?這什麼鬼?!Σ(  ̄;)

 

#真心不懂地球人對DNA的執著#

#愚蠢的人類啊,你不適合跟我一起玩#

來自外星的我01封面(提案)s.jpg

《來自外星的我多了個蠢爹?》

 

α星人1114祁謙)迫降地球後,面臨的問題有:

(V)飛船壞了要怎麼回家?  (V)該如何補充能量來長尾巴?

(V)地球好友快掛了怎麼辦? (V)莫名其妙多了個地球人蠢爹……

被流行音樂天王兼兒控的祁避夏好吃好喝的供著,

外星孤兒祁謙總算找到積蓄能量長尾巴的方法──狂吃薯條可樂巧克力。

不料,祁避夏那個蠢爹居然讓他改喝牛奶和吃青菜!

 

祁謙的地球日記:這大概就是地球人長不出尾巴的原因了,沒錢的人吃不起食物,有錢的人為了美而不吃食物。真是個奇怪的世界。

 

 

第一集精采試閱連結

https://ppt.cc/fuY9dx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166

書名:來自外星的我多了個蠢爹?

作者:霧十

畫者:瑞讀

上市日:2017927

價格:定價220

購書方式: 可至7-11超商(優惠價79折) 蛙蛙書店、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金石堂、博客來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誠品書店。

 

 

新書贈品好康報

922起,凡於新絲路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來自外星的我多了個蠢爹?》一書,即贈瑞讀老師精心繪製的限量「來自外星的我超萌角色鑰匙圈」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來自外星的我贈品sample(草圖).jpg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