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114747   

  傳說中,魔王這個職業,唯一的任務就是要「征服世界」。

  芙莉兒不止一次幻想過公爵大人有一日終於放棄自己這個魔王,自己去征服世界。她一直堅持著這個夢想不懈的扯著後腿!

  而現在,為什麼真正聽到公爵要去征服世界時,她一點都不覺得激動呢?

  芙莉兒這邊還沒有回應,有些人絕對不可能沉得住氣替芙莉兒撒花歡呼。

  「等下!」西茲站到公爵的跟前,那一把上次使用後就沒有歸還的勇者之劍筆直的對準了公爵的胸口。

  「唉!?」沒料到西茲會有這樣的舉動,芙莉兒呆滯的在西茲和公爵兩人之間來回看著。

  「你認為我會讓你如願的嗎?」西茲冷聲嚴肅的對公爵說道。

  「哼,你以為你能阻止我?」西茲的話威嚇不了公爵,公爵冷笑的反問。

  「不試試又怎麼知道?毀滅你的野心正是我的職責!」

  一正一邪的兩人,此時顯得一觸即發。

  「對不起,你們是不是忘記了我?」絲毫不受這氛圍感染的芙莉兒好學生狀抬手干擾兩人一觸即發的危險。

  「閉嘴(請妳住嘴)!」

  兩道冷酷至極的言語毫不留情刺穿了芙莉兒幼小脆弱的心靈。

  「公爵大人是認真的。」賽巴斯欽圍觀了一會兒西茲和公爵之間的電閃雷鳴,發表了他的看法,「在公爵的帶領下,我族的勝利勢在必得。」

  「隨便你們吧,反正本來就和我沒關係。征服世界也好,功課也好,都和人家無關了……」芙莉兒蹲在地上鬱悶的畫圈圈自言自語了起來。

  「陛下。」突然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安瑟伯爵,蹲在芙莉兒身邊,皺皺眉向芙莉兒發表了自己最單純的看法:「看來我還是回去先準備一下,畢竟這仗打起來不是鬧著玩的,只可惜了我還在等書局出版的精靈公主系列大結局。」

  芙莉兒手裡的茶杯應聲而落,清脆的碎了一地。

  ………………

  她是不是聽到了什麼!?

  「你、你說什麼……?」芙莉兒一臉震驚的問。

  現在公爵那邊沒空給芙莉兒解答作戰計畫,只好由安瑟這個好友代為上一堂《簡單、通俗易懂的征服世界計畫》。

  ──戰爭的話多以破壞為主,戰爭起來一切娛樂專案都會停止,羅曼史文化會停滯甚至是被取消。當然也說不定出版書局被毀,作者死掉這樣的事情發生。

  這真是太可怕了!

  戰爭太可怕了!

  「不行……」芙莉兒不敢相信安瑟所說的一切。

  「陛下,您說什麼?」安瑟沒有聽到芙莉兒的聲音。

  「征服世界什麼的,我絕對不允許!!!!」芙莉兒拍桌大吼了起來。

  「陛下,風似乎太大,我沒聽清楚。」離芙莉兒最近的安瑟明顯被她嚇到了。

  「本、本魔王才不允許征服世界這種事發生!」芙莉兒面對眾人的注視毫無畏懼的說出了自己的心聲。

  ………………

  「陛下,收回您的話!」公爵黑著一張臉冷聲對芙莉兒說道。

  「絕不!絕不!絕不!」雖然公爵看著自己的眼神很可怕,可芙莉兒這次才不會向以往那樣退縮的!她可是魔王,不可以膽小害怕,畏懼強權!

  「開戰!開戰!開戰!本魔王要阻止你征服世界!」

  「既然陛下您這麼說,臣就不客氣的接受您的宣戰!」

  

  那邊的公爵大人你壞掉了嗎?!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8/29《世界第一的魔王陛下MAX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