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魂始動】大家好,我是小編Arrietty。
鬼月即將接近尾聲,為了應景,小編決定推出比鬼還可怕的編輯──
(機械人形的讀者:是那個掉到湖裡的編輯嗎!?)
──的座位大直擊!
(機械人形的讀者:妳講話是不會一次講完啊!!!)
讓大家切實體會一下,編輯部是一個多麼充滿書本與垃圾、辛苦與食物的地方!



小編:不思議工作室大直擊──今天要帶大家看的就是比鬼還可怕的S編座位(想知道為什麼S編比鬼還可怕嗎?解答就在機械人形1機械人形2
S編:瞎咪,第一個送死上場的竟然是我!(囧)

敢不交稿就乎你死! 01.jpg  
本編輯部最的編輯-S編座位首度公開!
 

IMG_1726.JPG  

超假掰的放了很多裝飾品!
IMG_1727.JPG   
小編:妳這樣椅子往後移動的時候,不會壓到紙嗎?(疑惑)
S編:不然妳以為妳上班常聽到紙破掉的哀嚎聲是怎麼來的。(冷靜)
小編:……

編輯必備之靠墊兼午休小睡枕
IMG_1728.JPG   

充滿了書香與食物的桌子
IMG_1734.JPG    
小編:呃?妳的桌子怎麼變這麼乾淨?我記得原本那邊、那邊都有一團衛生紙啊!
S編:(白眼)妳以為我會讓妳拍到嗎?哼哼(殺氣)
小編:……(抖)

萬惡的校對稿(是創世記典Online!)與標籤貼(註明錯誤&修改處用)
 IMG_1730.JPG  


一邊校紙本還可以一邊開電腦看稿,一心二用就是這麼回事!(大誤)
 IMG_1731.JPG  

一堆頭……
 IMG_1729.JPG     
小編:(海賊王大好)妳有好多喔,分我一枝!
S編:想都別想。(冷酷)

一堆參考用書
IMG_1732.JPG   
小編:那個OPEN將是怎麼回事?
S編:(看著小編良久)……為了妳好,不要問。
小編:!(這難道是不思議工作室之不思議事件!?)

畫家們的禮物!!!!!!!!!!!!(大心)
IMG_1733.JPG   
 

編輯工作必備物之二:食物!(真好……口水。)
 IMG_1735.JPG  
小編:ㄟ,吃下午茶會肥喔。
S編:(瞪)妳說什麼?
小編:……我什麼都沒說。

抽屜裡也是滿滿的食糧
 IMG_1724.JPG  

櫃子上的神祕紙袋!究竟是……
IMG_1736.JPG   

還是食物!= =||||b
IMG_1738.JPG   
小編:妳的座位好沒爆點喔。
S編:(冷笑)想要爆點嗎?轉過來──

 

 

 

[防爆空白] 

 

 

 

 

 

 

 

 

 

 

 

 


 
S編:我本人就是最大的爆點啊!

02.jpg  


(不思議工作室大直擊待續)

*下集預告:不思議工作室的大BOSS(的座位)即將登場!!
下下週同一時間請鎖定【畫魂始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畫魂始動 不思議工作室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