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系作者佐維+知名插畫家Riv

《現代魔法師04》2014年元月,舊愛再現!

 

 

 

魔法師的修羅地獄

現代魔法師04封面(提案)ss  

----------------------------------------------------------------------------------------

 

 

Long time no see啊佐維麻吉!

你該不會是想要追著我跑,才特別選擇來臺中吧?

嘖嘖,直接承認你暗戀我就好了嘛~小壞蛋~

 

壯烈的打怪旅程中,靠著本人我的男色(?)

如願收服了藤原綾和韓太妍這兩個妹子。

美女相伴看似是個美好又養眼的組合,其實並不然!

每當韓太妍喊我oppa撒嬌時,藤原綾就會對我報以驕拳……

這樣下去,在我學會魔法之前就會跟黃色小鴨一樣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啊!(>д<)

BUT!有時候學習不好並不是學生的錯,一定是老師有問題!(偷瞄藤原綾)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我就自己轉,換個老師總行了吧~

然而,最適合我的老師居然是那個小綾討厭的老爹?!Σ(°Д°)

老爹的道觀裡還有我日思夜想(誤)許久的超級大美女公孫靜!

零食的附帶玩具則是我那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女漢子(?)麻吉慕容雪……

OMG!你說還不只四個女人,連狐狸精也要來❤❤我嗎~(ε )

這是不是代表我會成為史上第一個缺□□而亡的男主角!?

 

 

 

 

已出版集數

現代魔法師01魔法師與封印的神劍

現代魔法師02魔法師與祖靈的怒吼

現代魔法師03魔法師的傀儡之舞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83

書名:魔法師的修羅地獄

作者:佐維

畫者:Riv

上市日:2014年1月8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7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套書活動好康報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

就能獲得由知名插畫家Riv繪製的「現代魔法師超萌毛巾」1條──

1.安利美特animate購買《現代魔法師》系列全套八集。

2.在書後回函信封處蓋上安利美特店章,或是影印安利美特購書發票

3.將全套八集的書後回函(加蓋店章)寄回;若是採影印發票者,請一併寄回全套八集的發票影本。

4.可以等購買完「全套八集」後,再於2014年6月10日前寄出。

 

請隨時注意官網、FB、噗浪消息。

明年夏季,來與泳裝萌妹子一起清涼一夏吧!

 

備註: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活動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