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萬人迷與超能美少女的戀愛終篇

恐怖分子入侵校園,此時超能力美少女卻消失了!

什麼,她的超能力沒了?

沒關係,就讓你看看戀愛之神的實力吧!

 

藍士仁:看到了沒?以我戀愛之神的實力,恐怖分子瞬間秒殺!

黃芯婷:假掰男,你連班長賴義豪(♂)都攻略了,你給我去死!

 

 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2完-封面(提案)s  

 《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2》完

 

 

 

身為萬人迷王子的藍士仁,利用玩戀愛遊戲的經驗,

一步步幫助黃芯婷追求班長,

但在兩人約會時,藍士仁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

假掰男:「我真的很討厭妳——討厭得不得了!所以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貼心翻譯:我真的很喜歡妳,喜歡得不得了!所以不想看到妳跟別人幸福的樣子!

被這句話擊潰的黃芯婷失去了超能力,還被恐怖分子綁架……

為拯救心愛之人,自稱戀愛(遊戲)之神藍士仁進入攻略敵人模式!

 

 

 

 

已出版集數

 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1封面(宣傳用)  

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1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羊角006

書名:不可以用超能力談戀愛02(完)

作者:南門椅子

畫者:Flyking

上市日:2015年10月21日書店上市,10月28日7-11超商上架。

價格:定價22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優惠價85折),或是蛙蛙書店、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諾貝爾、建宏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金石堂、博客來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本集Flyking老師特繪彩色拉頁

02拉頁1s    02拉頁2s  

蒂絲娜姐妹俏皮泳裝秀~絕對要收藏的啦!!!

 

 

 

 

精采試閱

  「喂,幹嘛?我現在心情很差,如果你是打來推銷或是廣告的,絕對會被我臭罵一個小時以上!」受不了鈴聲狂響的精神折磨,我妥協的接起電話,開門見山說道。

  「Oh my god,士仁Boy,你吃炸藥了呀?」

  話筒那端傳來濃厚的外國腔調,這令人印象深刻的口音,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蕾姆小姐!」我大感吃驚,「為什麼妳會有我的手機號碼?」

  「士仁Boy,你應該知道我的職業,要拿到你的號碼並不困難喔。」

  「這樣啊……有事嗎?」我問。雖然對方是黃芯婷的親妹妹,卻不是黃芯婷本人,我仍是開心不起來。

  「是這樣的,我想知道你和姐姐的學校地址,方便告訴我嗎?」蕾姆.蒂絲娜問道。

  「是可以啦,妳現在要過來嗎?」我拿著手機,轉頭看向有些距離的校門口,今天夜校不用上課,空無一人的學校在晚上顯得有些恐怖。

  「Yes!」

  告訴了蕾姆.蒂絲娜學校地址後,我又轉身走回校門口,這時夜晚已經完全覆蓋了天空,太陽朝思慕想的月亮也高掛在上頭。

  「月亮妳這任性的傢伙,為什麼偏偏等到太陽落寞的離開後,才肯出現呢?」我仰著頭向月亮自言自語地說。

  月亮總是好了一些,至少它在夜晚出現了,黃芯婷卻一整天不聞不問,完全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雖然做錯事的人是我,她卻完全不給我一個道歉的機會嗎?

  等了大約一個小時,晚風越吹越強,氣溫越來越低,只不過穿了校服的我開始冷得發抖,「蕾姆小姐怎麼那麼慢啊!」

  拿起手機,打開通話紀錄,我毫不猶豫地撥給了蕾姆.蒂絲娜。

  「Hello,士仁Boy!」

  「哈妳個頭啦!蕾姆小姐妳不是要來我們學校嗎?」我問。

  「Yes,我正在路上呢。」

  「路上!妳用瞬間移動不就可以了嗎?」

  「士仁Boy,瞬間移動那種無視空間與時間的超能力,家族世代只有姐姐辦得到呀!」蕾姆.蒂絲娜失笑著說。

  喔,也對。仔細想想,會使用瞬間移動,到哪兒都不是問題,這種逆天的超能力,如果蒂絲娜家族的人都會,豈不是成了仙人家族嗎?

  又過了好一會,轉角黑暗的巷口才傳來刺眼的車燈,一輛計程車停在校門口前,蕾姆.蒂絲娜正坐在後座,掏錢給計程車司機。

  不愧是外國美女,蕾姆.蒂絲娜下車的氣勢非凡,隨著後門打開,伸出了穿著黑色絲襪的修長雙腿,之上是合身的黑西裝短裙,使蕾姆.蒂絲娜的臀部曲線一覽無遺。

  白色襯衫被渾圓、豐滿的胸部撐得緊繃,蕾姆.蒂絲娜一身火辣性感的OL裝扮,明明只是從計程車後座下來,卻有種大明星搭著名車蒞臨現場的既視感。

  計程車走後,蕾姆.蒂絲娜抬頭望了一下我們學校。

  「士仁Boy,很感謝你告訴我學校的地址。」蕾姆.蒂絲娜說著話,邊東張西望,好像在觀察什麼似的,「不過你怎麼這麼晚還沒回家呢?」

  「心情差啊。」我嘆了口氣。

  「和姐姐吵架了,對嗎?」

  我大感吃驚,不敢置信地問:「妳怎麼知道!」

  難不成蕾姆.蒂絲娜也會讀心術?

  「因為今天姐姐的心情也不太好呢,甚至沒有來上課。」蕾姆.蒂絲娜跟著嘆了口氣,那雙深邃的藍色眼眸盯著我看,「所以只好請士仁Boy告訴我,你們學校的位置呀。」

  「喔……」我點了點頭。看著蕾姆.蒂絲娜,她站在校門口左顧右盼,似乎想嘗試翻過鐵門、走進校園。

  「蕾姆小姐,妳怎麼會突然問我們學校的地址啊?」我好奇的問。

  只見蕾姆.蒂絲娜轉頭過,用那張美麗的成熟臉龐作了一個俏皮的鬼臉,說:「這是機密喔。」

  「好吧,既然妳也知道學校地址了,我就先回家囉。」

  「Wait,士仁Boy!」

  「怎麼了?」

  只見蕾姆.蒂絲娜拿起她那支過時的雜牌手機,按了又按,好像在輸入什麼。幾秒後,她抬起頭、揚起迷人的笑容,藍色眼瞳好像帶電似的,盯得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

  「士仁Boy還沒吃晚餐吧?」

  「嗯。」我答道。這時肚子很配合地發出「咕嚕嚕~」的怪聲。

  「不如……」蕾姆.蒂絲娜走近我,緊繃著白襯衫的豐滿胸部占據了我一半的視線,「我們一起去找姐姐吃晚餐吧?」

  「什麼?」我吃驚的問:「去哪找她!」

  「當然是姐姐家啊,士仁Boy真幽默!」蕾姆.蒂絲娜呵呵笑。

  直接去黃芯婷的家裡找她……這樣好嗎?

  如果黃芯婷現在不想看見我呢?

  夜裡的學校沒有一絲燈光,冷風刺骨,黑暗的街頭只剩下一盞路燈。站在泛黃微弱的燈光下,我的內心掀起陣陣漣漪,只因為蕾姆.蒂絲娜的一句話。

  隔天就能見到黃芯婷,或者後天……她總有一天會回到學校,明明可以碰面時再向她道歉,更何況我還打算輕描淡寫的帶過那句對不起,好讓自己保有一些面子。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光是想到能見到黃芯婷,我便無法控制自己,好想現在、立刻、馬上看見她,向她道歉也好、被她揍也好。

  壓抑不了內心的衝動,也不顧黃芯婷現在是否不想見到我這種悲觀的想法,我立刻答應蕾姆.蒂絲娜說:「好,帶我去!」

  「OK,那麼……」

  蕾姆.蒂絲娜伸出手。見狀,我立刻牽起她的手。

  雖然蕾姆.蒂絲娜的手掌比黃芯婷大上許多,卻十分柔軟細緻,彷彿吹彈可破,我緊握著她的手,一臉期待地看著她。

  只見蕾姆.蒂絲娜張著眼睛,錯愕了幾秒後,臉頰有些泛紅。

  「怎麼了?」我困惑地歪著頭。

  蕾姆.蒂絲娜失笑著,舉起我們兩個緊握的手問:「士仁Boy,這是?」

  「啊!」猛一想起蕾姆.蒂絲娜不會使用瞬間移動這件事,我趕緊放開雙手,害羞又愧疚的說:「對、對不起,蕾姆小姐,我忘了妳不會用瞬間移動。」

  「呵呵呵呵──」蕾姆.蒂絲娜笑得十分誇張,還笑出眼淚來了。用手指擦去眼淚後,她接著說:「士仁Boy很習慣跟姐姐相處呢。」

  「還好啦……」被她講得我也有點害羞了。

  不過確實如此……自從黃芯婷知道了我的真面目、答應黃芯婷幫助她追求賴義豪後,我們幾乎每天每天都膩在一起,雖然不像其他情侶那樣甜蜜。而我和黃芯婷的相處模式多是互相鬥嘴,打架嬉鬧──當然,是我單方面被痛毆。

  長時間下來,我好像也習慣了黃芯婷在身旁的感覺,無論去哪,只要有她的超能力都能暢通無阻,即使遇到了搶劫、面對凶神惡煞的歹徒,只要有黃芯婷在身旁,哪怕是擋子彈,我也能鼓起勇氣、挺身而出。

  在學校以虛偽、做作的笑容面對班上同學以及仰慕我的女生,即使和其他人談得有說有笑,那樣子的我,卻不是真正的我。

  完美的形象之下充斥著空虛,無人了解的寂寞。

  唯獨黃芯婷,她知道真正的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多麼做作、多麼惡劣,充滿著缺點。

  儘管如此,她還是待在我身邊,願意成為我的朋友,在日常的鬥嘴中,因為她的激動反應而逗笑了我。

  那樣的我、那樣的笑容,會不會才是我真正發自內心的笑呢?

  原來,不只是我幫助黃芯婷追求賴義豪,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依賴著黃芯婷嗎?

 

    ○●○●○●○

 

  回過神來,我和蕾姆.蒂絲娜已經坐在車上,正前往黃芯婷家的途中。

  離開了大園,計程車開上高速公路,遠處的城市燈火通明,夜裡的天空星羅棋布。

  看著窗戶上倒映著自己的臉,憂愁苦臉的模樣使我想起那天晚上脫口而出句句傷人的話後,為什麼她沒有生氣、沒有暴怒,反而給了出一張至今我無法解讀的表情。

  交雜著路燈與車燈刺眼的光芒,我的思緒又陷入一片混亂、泥沼中,我反覆思考著無法解答、無法明白的問題。

  欲望,是人性。得到後,會想得到更多。以前沒有真心朋友的我,如今是否得到了一個真心的朋友呢?

  雖然她很暴力、很任性,但,至少在我的心中,認同她是唯一的真心朋友呀。

  黃芯婷和賴義豪交往後,我和黃芯婷也能繼續當朋友的,不是嗎?

  既然如此,為什麼我會如此的排斥呢?

  最初,不也是我自己答應黃芯婷,願意幫助她追求賴義豪的嗎?

  按著自己像是被鎖鍊緊捆著的胸口,答案像是掉落在深不見底的海溝,思緒困在錯綜複雜的迷宮裡,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究竟是什麼了。

  轉眼,計程車來到遠離城市喧囂的郊區,一棟棟豪宅別墅建立在樹林間,放眼望去,家家戶戶的前庭內都停了不少輛名車。

  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來到天龍人的聖域了?

  「到了,這裡就是姐姐在臺灣的家喔。」蕾姆.蒂絲娜說。

  我目瞪口呆看著眼前像是城堡的建築,原來臺灣也有這樣一個地方啊,世界真大。以為我家已經很富裕了,想不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黃芯婷一副缺乏營養、發育不良的模樣,竟然是個暴發戶的千金大小姐。

  「住、住這麼大一棟房子,就黃芯婷一個人?」我指著眼前像座城堡的豪宅。

  蕾姆.蒂絲娜點頭,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嗶──」

  蕾姆.蒂絲娜按下前庭大門上的電鈴後,對講機很快地出現雜音,隨後傳來的聲音竟然令我困擾了一整天的陰霾掃去大半。

  「喂,蕾姆嗎?」黃芯婷的聲音透過對講機傳出。

  蕾姆.蒂絲娜轉頭看向我,露出曖昧的笑容,示意我來回應黃芯婷。起初我不停揮手,害怕黃芯婷聽見我的聲音就將對講機關掉,直接請我吃閉門羹。

  「如果她不開門怎麼辦?」我不安的問。

  蕾姆.蒂絲娜豎起大拇指,「No problem!」

  「喂?」對講機傳來黃芯婷不耐煩的聲音。

  「呃……是我。」

  語畢,對講機另外一端沉默了好幾秒,才傳來黃芯婷的聲音:「等一下,我現在立刻出去揍人。」

  見狀,蕾姆.蒂絲娜開心的說:「太棒了,士仁Boy,姐姐要來開門了!」

  「等!沒聽錯的話,剛剛她是說立刻出來揍……」

  話還沒說完,一記上勾拳冷不防地痛毆在我的下巴,熟悉的痛楚傳遍全身,我整個人飛了好幾公尺,跌落在不遠處的草叢裡。

  眼冒金星的我還來不及反應,只見一雙紅色嬌小的娃娃鞋出現在眼前,抬頭一看,是黃芯婷那張洋娃娃般、甜美可愛的臉蛋,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瞪著我。

  下巴很痛,我卻開心無比。

  只因為見到黃芯婷嗎?

  我笑嘻嘻的從地上爬了起來,身上滿是淤泥。黃芯婷看著我詭異的笑容,一臉錯愕的問:「我該不會下手太重了吧?竟然把你打成智障了!」

  「下手很重沒錯,不過我沒有變成智障啦。」我說。

  「喔,真可惜。」黃芯婷不改毒舌個性,轉頭看向蕾姆.蒂絲娜問:「蕾姆,妳怎麼會來?」

  「士仁Boy跟我都還沒吃晚餐,想說找姐姐一起吃頓飯啊。」蕾姆.蒂絲娜笑道。

  「哦~為什麼我非得跟做作男吃飯不可啊?」黃芯婷不屑地看著我。

  好開心。為什麼會這樣?

  即使她看著我的表情是多麼的不屑、多麼的譏諷,我卻開心得無法自制,只能不停傻笑。

  黃芯婷還是像以往一樣對待我,是我熟悉的毒舌、熟悉的暴力、熟悉的可愛臉龐。

  「對不起,芯婷。」顧不及氣氛與場合,我表情正經的看著黃芯婷。

  「嗄?什、什麼對不起……」黃芯婷張大著嘴,大概壓根沒想過如此愛面子、重形象的我會這樣向她道歉吧。

  「對不起,我不該說那麼過分的話,請妳原諒我。」一股強烈的衝動從胸口湧出,控制了我的身體,我將黃芯婷一把抱住,「我還想一直跟妳在一起。」

  被我突如其來的擁抱,黃芯婷不知所措地說:「突突突突突然說這什麼話啊!」

  「啊!」我也驚覺自己的舉動太超過,趕緊鬆開手。

  只見黃芯婷滿臉通紅,支支吾吾又害羞的說:「我、我……我原諒你就是了。做作男你真是奇怪的傢伙,明明是你自己說不想看見我的。」

  「對不起,妳是我唯一的真心朋友,我怎麼可能會不想看見妳?」都在學校等了一整天了,朝思慕想,連飯都吃不下。

  「……好啦!」黃芯婷害羞地撇過頭,雙手環胸說:「我會當你一輩子的真心朋友,這樣可以了吧!」

  「……」明明是開心的事情,也是我今天最期盼的事情,但是聽見黃芯婷這樣說,不知為何,內心悄悄地被扎了一針,瞬間的刺痛使我愣在原地。

  「幹嘛!」黃芯婷趾高氣揚的問,「都原諒你了,還不滿意嗎?」

  「很滿意,哈!」我扯開笑容,故作開心地說。

  蕾姆.蒂絲娜在一旁開心的附和:「好啦,姐姐和士仁Boy不如進屋裡再聊啊?我可是餓扁了呢。」

  我望著黃芯婷。她一副不甘願的樣子,嘟著嘴說:「看什麼看?走啦!」

  笑了,出自內心的微笑。這個小傲嬌真的、真的很可愛。

  「難得來我家吃晚餐,今天就由本小姐來親自下廚吧!」黃芯婷笑道。

  蕾姆.蒂絲娜在旁鼓掌,直呼:「Yes,第一次吃姐姐親手煮的晚餐呢!」

  ……等等!我有沒有聽錯?

  黃芯婷要親自下廚?

  黃芯婷?親自下廚?

  「呃……」走進前庭,我的腳步越來越慢。可見蕾姆.蒂絲娜還不知道黃芯婷的廚藝爛到爆炸,煮出來的東西可以將食材變成毒藥。

  「士仁Boy,怎麼了?看你臉色不太好呢。」

  「我覺得……難得一起吃晚餐,不如我們三人一起下廚如何?」我試圖挽救局面,不讓事情發展到最糟糕的地步。

  「不用。」黃芯婷走進玄關後,脫下那雙嬌小的娃娃鞋說:「全部交給我吧!」

  「好,就交給姐姐了!」蕾姆.蒂絲娜笑得可開懷了。

 

  進到屋內後,我再次感嘆真不愧是城堡等級的豪宅,門前的鞋櫃好比圖書館的書櫃,又大又華麗,散發出濃厚的檜木香味,上頭擺著琳瑯滿目、各式各樣的鞋款。

  一座座充滿藝術氣息的雕像在前庭、樓梯口隨處可見,壁上還掛著價值連城的名畫,通往大廳的走廊上則鋪著華麗的紅毯……媽啊,我是不是來到貴族的城堡了?

  「啊!」這時,走在前方的黃芯婷突然停下腳步。

  她轉過身、低著頭,扭扭捏捏的問:「那個……今天的晚餐啊……」

  「嗯?」

  「能不能……順便幫我打包給阿姨……」低著頭的黃芯婷,臉頰似乎有些泛紅。

  「噗哧!」她害臊的反應令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我笑說著:「當然可以啊。」

  「嗯!」黃芯婷開心地抬起頭來,興奮的樣子完全寫在臉上。

  她開心的模樣,完全將我鬱悶的心情一掃而空,還沒找到出口的答案、迷宮,全被她的笑容擊潰了。

  算了吧,只要黃芯婷開心就好!

  「哈哈,妳儘管大顯身手吧,再毒也毒不死我!」我開心大笑。

  只見黃芯婷一拳痛毆在我的腹部,既害羞又惱怒的說:「才、才不毒呢,笨蛋!」

  一旁的蕾姆.蒂絲娜也看得捧腹大笑。

  肚子雖痛,但是很開心。

  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這樣子……

  是不是人們口中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