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賊 第二部 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


----------------------------------------------------------------------------------------

男兒生世間,及壯當封侯。戰伐有功業,焉能守舊丘。

 

  建安五年,官渡之戰開啟。初期,袁紹的攻擊極其凶猛,曹操似乎有些抵擋不住。風水輪流轉,兵馬重整過後,加之源源不絕的物資,曹操開始反攻,袁紹節節敗退。

  對我來說,在延津小潭戰役結束的那一刻,我的官渡之旅就已經結束。我現在頭疼的是家裡的外患……

  在各方壓力下,許縣縣令抓捕到縱馬撞傷姐姐曹楠的凶手了,但凶手的兄弟卻到我家門口喊冤,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幾經查訪與分析,竟是一樁官官相衛所造成的冤案!我一怒之下砸了將軍府,暴力行徑讓眾人傻了眼,只當我曹朋年少衝動意氣用事。而我明白這脫軌的鬧事行為,其用意已被曹操、荀彧等人看得透澈。

  既然是演戲,就要演得足。牢呢,我也坐了許久,甚至被罷官削爵,在家面壁思過。我原本以為撇開公事就能平安度日,不料,娶妻與為人師表一事,又在許都掀起八卦熱潮,讓我不禁慨嘆:男人,真難!

  我隱居休養,這一隱就是三年!此時,官渡之戰已結束,曹操心頭大患之一也除去。而大患之二——占據我朝塞上江南的南匈奴,就輪到我這小曹賊來解決了!然則,以漢帝為依歸的臨沂侯劉光,以及當初在許都刺殺我的白面刺客,竟然出現在同行使團之中……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曹朋)

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袁紹)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3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3月27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19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