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高潮迭起,

令人熱血沸騰的官渡之戰、形成三國鼎立的赤壁大戰……

曹朋這蝴蝶小賊一搧翅,將掀起怎樣的滔天巨浪?

《曹賊》第二部超質加量,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2013年新春,續戰三國

 

曹賊 第二部 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

----------------------------------------------------------------------------------------

 

 

一言以興邦,一言以亡國。

 

  建安四年,氣候異變,各地旱情頻傳。孫策跨江擊廣陵,因戰事導致廣陵郡出現糧荒;劉備占據汝南,卻逢豫州大旱,只顧兵備而不顧內政,致使汝南災情嚴重。曹操幸得曹汲造曹公車,引水灌溉,使得許都周遭旱情減緩。

  收集三國牛人,已成我曹朋的存身之道。這年頭,除了基本的自身武力值外,智囊團更為重要!能兵不血刃的取得勝利,就能免去戰爭帶來的無數死傷,便也保留住了漢人血統的傳承。於是,我轉而尋找謀士人才,威脅利誘下,才使得李儒相助;也幸運的結識了怪醫華佗,推薦他成為太醫令;而歸順曹操的賈詡老頭,卻與我槓上了……

  因衣帶詔與雒陽大案等事件,曹操開始有了動作。他任命我為北軍中候,明面上管轄五營校尉,暗地裡則是肅清政敵……這,恐怕就是所謂的「投名狀」吧!自此,我成了曹操的「幫凶」,成了真正的「小曹賊」!

  不得不說蝴蝶效應的可怕,眼前的三國似乎與我所知的三國,變得有些不一樣了。歷史上,劉備投奔劉表,關羽斬了顏良,延津只是一場小戰役;此時,卻是劉備投奔袁紹,顏良死於我火燒白馬城,延津之戰差點要了曹操與我的小命!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未來」是否會照著歷史的軌跡走下去。我只知道,我會照著自己的「義」堅持下去……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一部立體書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2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2月27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19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