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那麼來……?

 

事出反常必有

湖底龍宮被盜,龍王浮碧失憶,加之鬼差出沒……

連小芙蓉都被變態妖吃豆腐了?!

 

赤霞微笑招手:芙蓉妹妹妳別跑啊~快來哥哥這兒吧!

 

 

芙蓉仙傳之元氣女仙我最嬌!

芙蓉仙傳之元氣女仙我最嬌!ss  

----------------------------------------------------------------------------------------

 

天、有、異、象!

明明已是初春,卻因為兩大龍王的冷戰對峙,

導致滂沱大雨不斷,甚至氣溫急降,

芙蓉很擔心自己會成為史上第一個感冒的仙人……

這說出去多丟人啊!

正在煩心兩位龍王失和是否會造成人間界毀滅的芙蓉,

又被六殿下敖瀟拎著脖子前往湖泊龍宮一探究竟。

很幸運的,這回她沒有摸到大白鯊;

但是很不幸的,卻換她被人「」了……

這可不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而是實實在在被吃了豆腐啊!

 

——啊啊啊有變態!東王公~人家被欺負了啦。・゚(><)゚・。

 

 

 

 

已出版集數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封面_RGB2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

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

 

 

 

書籍資訊

飛小說095

書名:芙蓉仙傳之元氣女仙我最嬌!

作者:竹某人

畫者:MO子

上市日:2014年4月16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萊爾富超商、金石堂門市、墊腳石書店、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