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仙傳第二部出擊──

新年新計畫,我要加速還債!

 

認真的小芙蓉轉職當起了尋寶偵探

夜黑風高,看她如何闖遍全城寶閣來搜寶!

結果沒想到──摸寶竟然摸到大白鯊……

 

龍王敖瀟冷笑:芙蓉妳好大膽,居然摸到為兄的床上來了~

 

 

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

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封面(提案)ss  

----------------------------------------------------------------------------------------

 

歷經蝶妖姬英事件後,芙蓉成長了不少,

但是債務不知為何也跟著成長不少!

為了賺外快,芙蓉決定接下雷震子大哥的委託。

只是尋寶任務嘛~簡單!

芙蓉自信滿滿的隱身闖入城內各家寶閣搜寶,

不料竟遇上仙界號稱吝嗇鬼家族的一員──

水晶宮龍宮六皇子,敖瀟!

這龍王竟然就睡在寶庫裡,還一絲不掛……

啊啊啊────她要洗眼睛了啦!(*´>д<)

被敖瀟抓到把柄,付不起「封口費」的芙蓉,

只能認命的隨敖瀟華麗麗的出巡查訪,

但查著查著,怎麼查到花街去了?

等等!這、這絕不能被東王公和李崇禮知道啊!!!

 

——新一季芙蓉仙傳,就從尋寶開始!

 

 

 

 

已出版集數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封面_RGB2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

 

 

 

書籍資訊

飛小說089

書名: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

作者:竹某人

畫者:MO子

上市日:2014年2月19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7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金石堂門市、墊腳石書店、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好康活動搶先報※

自2/19起,凡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芙蓉仙傳之尋寶女仙我最行!》一書,隨書附贈精美又實用的「芙蓉仙傳冷飲攪拌棒」乙支,讓芙蓉陪伴你享受甜在心裡的冰涼暢快!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

 芙蓉攪拌棒 

(此為圖樣)

(此攪拌棒僅適用於冷飲,請勿置入溫、熱飲中。)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