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系作者佐維+知名插畫家Riv

《現代魔法師07》20144月,最愛是妳

 

 

 

魔法師與龍的千年輪迴

現代魔法師07封面(提案)ss  

----------------------------------------------------------------------------------------

 

 

管你在哪裡,我一定都保佑你戰無不勝……

老公,我一定會保佑你的!

因為——我就是你的幸運女神!

 

與黑龍的左右護法對戰,簡直像是香蕉皮對上太陽花

倒地之後再度睜開眼的一剎那,

我面對的不是地獄油鍋針山,而是獸皮與帳篷,

還有一群明明很眼熟、卻突然變得很陌生的女孩們——

慕容雪說那巴著我不放的小鬼頭是她的兒子,

(↑麻吉妳啥時未婚生子了我怎麼不知道?)(><)

韓太妍抱著小女兒直接在我面前掀衣餵起母奶來了,

(↑我支持哺餵母乳但妳要我眼睛放哪啊!)Σ(⊙▽⊙||

公孫靜挺著那看起來有六、七個月大的肚子……

(↑說!搞大妳肚子的男人是誰!)╯‵□′

穿越就算了,居然還遇上MP值幾乎全滿的黑龍大魔王!

喂!黑龍!要是想傷害我老婆和朋友的話……

就先over my dead body啊啊啊啊啊——!

 

 

 

 

已出版集數 

現代魔法師01魔法師與封印的神劍

現代魔法師02魔法師與祖靈的怒吼

現代魔法師03魔法師的傀儡之舞

現代魔法師04魔法師的修羅地獄

現代魔法師05魔法師之全球通緝令

現代魔法師06魔法師之霧都大亂鬥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97

書名:魔法師與龍的千年輪迴

作者:佐維

畫者:Riv

上市日:2014年4月23日萊爾富、一般書店、網路書店上市。4月29日7-11上市。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元

購書方式: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套書活動好康報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

就能獲得由知名插畫家Riv繪製的「現代魔法師超萌毛巾」1條──

1.安利美特animate購買《現代魔法師》系列全套八集。

2.在書後回函信封處蓋上安利美特店章,或是影印安利美特購書發票

3.將全套八集的書後回函(加蓋店章)寄回;若是採影印發票者,請一併寄回全套八集的發票影本。

4.可以等購買完「全套八集」後,再於2014年6月20日前寄出。

 

請隨時注意官網、FB、噗浪消息。

明年夏季,來與泳裝萌妹子一起清涼一夏吧!

 

備註: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活動規則。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