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康職業徵人】

職務名稱:土地公

工作內容:坐在神桌上,傾聽客戶訴求,決定筊杯方向。

公司福利:月薪+獎金,免費供吃住,配備超炫飛天枴杖。

↑有沒有這麼爽?!

(李博翔:說爽你來做看看啊!)

 

《現代魔法師》作者佐維X插畫家Riv聯手出擊──

代理土地公新鮮上任!

 代理土地公執業中!   

《代理土地公執業中!》

 ----------------------------------------------------------------------------------------  

 

代理土地公.李博翔,新鮮上任。

不管是求身體健康、求萌妹子姻緣、求中樂透賺大錢,

只要信眾有需求,土地公我──統統要管!

BUT……真有這麼簡單?

新官上任三把火,但沒想到我初上任就遇到職場霸凌!

被自家門神和虎爺小虎喵排擠鄙視,我好冤啊~

不僅如此,混世魔王入侵妖宅,我一介凡人之身,該怎麼除魔?

天公伯啊!快派天兵天將來幫幫忙!

不然我這個土地公就要因公殉職了!

 

   

精采試閱連結

http://book4e.pixnet.net/blog/post/109554659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120

書名:代理土地公執業中!

作者:佐維

畫者:Riv

上市日:2015年3月25日

價格:定價220元

購書方式:可至7-11、全家便利超商,或是蛙蛙書店、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諾貝爾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