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不做英雄、不做奸雄,只做亂世一小賊!

 

《惡漢》、《篡唐》,打動兩岸三地千萬讀者

起點文學網,架空歷史第一知名作者──庚新

再戰三國!

 

最熱血沸騰的兄弟情誼!最高潮迭起的故事內容!

最令人動容的家族溫情!最暢快淋漓的戰場廝殺!

歷史,不只是歷史──

且看庚新深入淺出的筆法,帶您一同遨遊東漢末年的世界。

文人武將的社會價值觀、世家大族的正統血脈、草莽英雄的揭竿起義……

三國時代如何打鐵?如何造紙?士兵如何訓練?戰陣如何運用?

最細節的刻畫,完整呈現您所不知道的三國風貌。

邀請您一同走入歷史,再活一次!

 

 

曹賊 卷伍 帝都誰與爭鋒

----------------------------------------------------------------------------------------

 


其疾如風,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古人的智慧,有很多時候,非常有用。
  至少,到今天為止,我們很難見到超越《孫子兵法》的管理智慧。
  一支能按照孫武的想法所打造出來的部隊,即使是放在三國時代,也相當是一支勁旅了。
  憑藉著這支虎賁軍,將能敲開許多的勝利之門……跟戰場無關,與官場有染。
  一場虎衛之爭,吸引了曹操對我父親的矚目。為此,我父親當上了諸冶監的監作;我的姐夫,獲得荀彧、郭嘉的推薦,當上了縣令。
  我是曹朋,許都將領官員第二代中的風雲人物。我沒有好的出身,但我和官宦子弟們的關係非常好,小八義之名,也逐漸在各地嶄露頭角。
  而我所倚靠的,不僅僅是老祖宗的智慧,更有兩千年後累積的經驗與資訊……這不單是我的生存之道,更是我尋求盟友的最佳助力!
  正所謂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能掌握能人者、能團結志士者,才能在此一亂世站穩腳跟,進而與群雄並進。
  我不怕挑戰,更不怕他人說我耍小聰明,因為……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卷壹 來生不做英雄

曹賊 卷貳 男兒志在四方

曹賊 卷參 俠者以武犯禁

曹賊 卷肆 天罡三十六刀


書籍資訊

系列:狂狷文庫005
書名:曹賊 卷伍 帝都誰與爭鋒
作者:庚新
繪者:
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2年6月27日萊爾富上市,7月4日一般書店上市
價格:售價220元,特價149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金石堂門市、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華文網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