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不做英雄、不做奸雄,只做亂世一小賊!

 

《惡漢》、《篡唐》,打動兩岸三地千萬讀者

起點文學網,架空歷史第一知名作者──庚新

再戰三國!

 

 

曹賊 卷捌 勁拚江東霸獅

曹賊08封面(提案  

----------------------------------------------------------------------------------------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既隨緣,卻也不喪志!

 

  建安三年,劉備被呂布軍擊潰,曹操命夏侯惇馳援,卻慘敗而回。之後,曹操表孫策為討逆將軍,進封為吳侯,並締結聯姻。一時間,孫曹聯手之勢彰顯無遺,令天下惶恐。

  天下事,我尚無法插手,眼前能做的就是接受陳登征辟,前往廣陵,拓展眼界。然而,我人未到,謠言不知為何竟以訛傳訛的傳入廣陵人耳裡,說我為人狂傲才疏學淺,出身低賤不懂禮儀。在這個以德性為重的東漢末年,人品不佳,根本就沒有翻身的機會!

  幸而陳登幫忙,我得以安居一隅。避風頭的日子是過得逍遙自在,將《陋室銘》寫來玩玩,卻不料引起廣陵士人的重視……

  荀衍,荀彧之三兄,從許都奉詔出使江東,如此一名人居然要帶我一同前往?江東,不正是那孫家地盤!傳聞江東人才輩出,江表虎臣皆非虛名,被曹操讚為「獅兒不可與之爭鋒」的孫策,又會是怎樣的一號人物?

  我,曹朋,目前實力雖尚不足以與猛獅爭霸,但是,我要創造一個讓自己有登上歷史舞臺的機會,因為……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卷壹 來生不做英雄(曹朋)

曹賊 卷貳 男兒志在四方(魏延)

 曹賊 卷參 俠者以武犯禁(典韋

曹賊 卷肆 天罡三十六刀(曹操)

曹賊 卷伍 帝都誰與爭鋒(許褚)

Z051   

曹賊 卷陸 初生犢不畏虎(呂布)

曹賊06封面(提案)1  

曹賊 卷柒 兒郎虓勇天下(貂蟬)

曹賊07封面(提案)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08

書名:曹賊 卷捌 勁拚江東霸獅

作者:庚新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2年9月19日

價格:售價220元,特價16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金石堂門市、墊腳石書店、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