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不做英雄、不做奸雄,只做亂世一小賊!

 

《惡漢》、《篡唐》,打動兩岸三地千萬讀者

起點文學網,架空歷史第一知名作者──庚新

再戰三國!

 

 

曹賊 卷玖 河一天誅血戰

曹賊09封面  

----------------------------------------------------------------------------------------

 

 

禍兮福所倚,福兮禍所伏。福禍相依,存乎一念。

 

  建安三年春,曹操舉兵南征,久攻穰縣而不得。後方消息傳來袁紹意圖出兵偷襲許都,曹操退兵返回,途中卻遭劉表與張繡攔截追襲,腹背受敵。

  我,曹朋,正隨荀衍出使江東。這幾日我們至華亭陸家莊出席陸遜婚宴,那位神秘的白衣女子也跟著現身,她究竟是誰?李景之死、紫藤花香、左伯紙情書,看似不相關的事情竟逐一串起,就在我推測出女子的身分時,喜宴上卻傳出新人雙雙中毒,連白衣女子也香消玉損……

  一樁美事變成人倫悲劇,令我沮喪不已,同時又被月英的父親黃承彥一番譏諷小覷——真是忍無可忍!我承認,我改變不了這個時代根深蒂固的身分階級觀念,但是,我今日落魄,難道就代表我日後不得飛黃騰達嗎!

  回到廣陵,我奉陳登之命接下海陵尉一職後,卻收到呂布要攻打海西的惡耗!為馳援海西,我用計先行拿下曲陽,但面對率領大軍前來的陳宮與曹性,我該當如何抵禦?這是我重生後的第一場正式戰爭,我絕不能退,也絕不能輸!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卷壹 來生不做英雄(曹朋)

曹賊 卷貳 男兒志在四方(魏延)

曹賊 卷參 俠者以武犯禁(典韋

曹賊 卷肆 天罡三十六刀(曹操)

曹賊 卷伍 帝都誰與爭鋒(許褚)

Z051   

曹賊 卷陸 初生犢不畏虎(呂布)

曹賊06封面(提案)1  

曹賊 卷柒 兒郎虓勇天下(貂蟬)

曹賊07封面(提案)

曹賊 卷捌 勁拚江東霸獅(陳群)

曹賊08封面(提案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09

書名:曹賊 卷玖 河一天誅血戰

作者:庚新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2年10月17日

價格:售價220元,特價16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金石堂門市、墊腳石書店、誠品、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