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工作終於結束,可喜可賀——( * ´∀`)ノ"

但是,這可是用生命在工作啊

報告大人,小的要加薪加速還債!!

 

戰鬥不是她的強項,但她也絕不臨陣落跑,

鞭子+腐蝕水=毀容大絕

且看小女仙如何力拚千年女妖!

 

李崇禮淡定曰:凡間的事由我來負責,包括芙蓉……

 

★特贈精美拉頁,陪您歡慶歲末年終★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

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封面  

----------------------------------------------------------------------------------------

 

星軌異變,妖氣沖天。

芙蓉一邊熬人參養李崇禮的命,一邊備戰:

符紙——所謂在家靠玉皇,出外靠各路神仙!

天尊給的鞭子——帥氣甩鞭有沒有很威!

東王公贈送的東陽藍石——有戴有保庇喲!

自製腐蝕毒水——一瓶在手,萬夫莫敵!

不死心的女妖姬英捲土重來,使計引誘李崇禮出府,

自認為「準備充分」的芙蓉正想大發神威時,

李崇禮卻突然搶在她身前,誓言保護她……

等等!保護者和被保護者的角色對調了?

李崇禮你不要搶我的工作呀!

 

——呃,那個……仙人殉職有撫卹仙石可領嗎?

 

 

已出版集數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

芙蓉仙傳之打工女仙我最大!-封面_RGB2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芙蓉仙傳之保鑣女仙我最威!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36

書名:芙蓉仙傳之神探女仙我最讚!

作者:竹某人

畫者:MO子

上市日:2012年12月12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7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金石堂門市、墊腳石書店、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芙蓉03拉頁裁切圖2  

芙蓉和塗山為何笑得那麼開心呢?

買書來看就知道啦!^_^//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