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高潮迭起,

令人熱血沸騰的官渡之戰、形成三國鼎立的赤壁大戰……

曹朋這蝴蝶小賊一搧翅,將掀起怎樣的滔天巨浪?

《曹賊》第二部超質加量,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2013年新春,續戰三國!

 

 曹賊第二部01封面(提案)s  

曹賊 第二部 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

 

 

 

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
  建安四年,袁紹攻滅公孫瓚之後,實力暴漲,對曹操虎視眈眈。江東六郡則盡歸孫策之手,其聲勢也日益浩大。而袁術敗於僮縣,傳國玉璽被送至許都,使得曹操正統之名更加顯赫。
  暗中送走呂布家小,我帶罪返回許都。途經譙縣時,受縣令之託,護衛一名老夫人及夏侯真同行;當年的兔子妹妹已成長得出水芙蓉,而那位所有人都尊崇的老夫人,似乎大有來頭……
  正所謂不是冤家不聚頭,途中巧遇的張三黑子張飛竟再度挑釁,加之先前的「舊恨」,這回我可不會再退讓!況且我有超一流武將甘寧,憑著絕對的武力與氣勢,他張飛能奈我何?我不稀罕劉備的道歉,我要折他的兵,讓他的白眊變成我曹朋的黑眊!
  回到許都後,我一再告誡自己不要惹事,但似乎總有事落在我頭上。曹操並不罰我,卻將呂布的方天畫戟賜予我,還推薦我進入胡昭老師門下,引起一眾人嫉妒;劉備躲我躲得遠,殊不知我在後世看的史書演義,早已將他的偽裝與衣帶詔一事窺探得一清二楚……
  原本,應是曹操與劉備青梅煮酒;此時,卻是曹操與我話論英雄。一老賊,一小賊,終將掀起三國巨浪!
  我.
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第一部立體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1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1月23日
價格:售價280元,第二部首集特價19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