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作一頭惡鬼,永遠守護在妳身邊。

哪怕未來充滿了未知與變化,我都將陪妳一起面對。

 

人氣越來越高漲

大感謝!!!

屬於她/他最美麗的、再一次相遇。

 

兩年的分離,這份情感依舊未曾消減。

那曾經的約定,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我渴望、渴求曾許下的約定能夠實現……

沒有人能夠取代你。那在許久之前,就在我心裡留下深刻影子的你。

 

妳過去的那份約定,我收下了。

可我還希望能跟妳約定更久更久——直到永恆時間的盡頭。

 

 

 

星神魔女05兩年*不變的誓約

----------------------------------------------------------------------------------------

 

盼望已久,歷經艱辛,君兒終於來到了新界。

就在君兒到達新界之際,一首「魔女之歌」巧合的開始流傳,

暗示著「魔女」與「惡鬼」即將為世界帶來災難!

為了不讓自己重蹈前幾世「魔女」宿命的覆轍,

君兒要求靈風加重對她的訓練。

然而,靈風的兄長靜刃突然出現,帶來了讓君兒措手不及的「訊息」,

卻也堅定了君兒想要變得更強的信念。

兩年的時間轉瞬即逝,君兒與戰天穹約定的時間已至。

君兒原以為時間會沖淡自己對鬼先生的感覺,

卻沒想到,分離的時間越久,她便越明白自己對這男人的感情……

這一次她決定──她要主動的走向他!

 

 

已出版集數

星神魔女01觸動*星星之眼的淚

星神魔女02靠近*填滿心的空缺

星神魔女03想念*觸碰不到的愛

星神魔女04命運*雙子的哀傷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53

書名:星神魔女05兩年*不變的誓約

作者:魔女星火

畫者:多玖實

上市日:2013年5月8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7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