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對我的愛。能夠擁有你的愛,真的,我很幸福。

 

 

 

沒有華麗的言詞、沒有奢侈的許諾,只有最真誠的一顆心。

過去那留在妳記憶中的惡夢,我想用幸福的記憶將它蓋過。

 

「嫁給我吧,成為我的新娘。」

 

妳是我唯一的光。為了妳,我願意傻一回。

只因為──愛情融化了冷漠。

 

 這一世的我,並不寂寞。

我會珍惜大家對我的愛,勇敢的面對未來!

 

星神魔女06許諾*一生一世

星神魔女06封面  

----------------------------------------------------------------------------------------

 

 

 

君兒的壽命已經開始進入倒數。

 為了解開君兒身上的所有秘密,

 戰天穹帶著君兒前往滄瀾學院尋找陣神滄瀾「羅剎」。

 分開數十年,與親人再度相見本應是雀躍的,

 但得知母親以及哥哥羅剎為了拯救她的生命而犧牲了靈風兩兄弟,

 君兒無法誠實坦然的面對羅剎。

糾結不已的她,只好一心撲在修煉上,

然而在期末晚宴時竟迎來了一個巨大驚喜!

「這顆紫鑽戒指象徵我對妳永恆的愛。」

面對戰天穹的求婚,看著他眼中濃烈到讓人迷失其中的深濃情意,

君兒彷彿置身夢境。

 

──「是的,我願意。」

 

 

 

已出版集數

星神魔女01觸動*星星之眼的淚

星神魔女02靠近*填滿心的空缺

星神魔女03想念*觸碰不到的愛

星神魔女04命運*雙子的哀傷

星神魔女05兩年*不變的誓約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59

書名:星神魔女06許諾*一生一世

作者:魔女星火

畫者:多玖實

上市日:2013年7月3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9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新書好康活動

為了感謝所有支持喜歡《星神魔女》粉絲們,

這次特別商請作者魔女星火,以及畫家多玖實連袂為大家簽名。

6/21日起,凡於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星神魔女06》一書,

另加購飛小說、飛小說R、飛小小說,書籍總金額到達299元,

即加贈「《星神魔女》珍藏簽名板」一份!

簽名板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快按下購物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