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場比戰場更險惡。

除了鬥人、鬥智、鬥勇,

還要看你的命硬不硬!

 

《曹賊》第二部超質加量,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曹賊 第二部 卷之玖 新紮西北閻王

曹賊第二部09封面sss  

----------------------------------------------------------------------------------------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建安十三初,江夏之戰爆發,雖然曹軍的表現不錯,但是荊州水軍,也就是蔡瑁的表現,讓曹操極為不滿。這也讓曹操更加下定決心要發展屬於自己的水軍……

  大範圍戰局的布置,由曹操、郭嘉、荀彧等人主導;我,曹朋,現在只要在小地方一點一滴、一城一縣的逐漸攻下,站穩腳跟即可。

  然則,時間前進的同時,蝴蝶效應持續發威,甚至擴大。

  強攻西陵的曹軍,將關羽父子打得節節敗退。關平領先鋒,欲進入下雋休整,卻未料此城早已被我占領,等關羽率大軍抵達的時候,只能白髮人送黑髮人!我喜愛關羽,敬重這位歷史名將。但我絕不後退,因為我早已視曹操為主!各為其主的我們,在下雋與東關橋展開殊死戰,短短幾天,血流成河……而一代名將,就此殞落!

  猛烈的戰事告一段落,幾方勢力如有默契般的,暫時退出戰場。我已兩年沒有回家,見好就收的道理我明白,於是決定返回許都,享受天倫。曹操雖然答應了我,卻又丟了個難題給我,任我為廷尉,加後將軍,開府儀同三司。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個高位該用什麼去換得,我亦知曉。只是自此之後,我又多了一個人見人懼、臭名滿天的名號──曹閻王!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曹朋)

 

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袁紹)

 

曹賊第二部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龐統)

 

曹賊第二部卷之肆 榮耀即吾命也(諸葛亮)

曹賊第二部卷之伍 馬嘯雲動之變(馬超)

曹賊第二部卷之陸 叱吒男兒本色(龐德)

曹賊第二部卷之柒 幼麟驚世初鳴(趙雲)

曹賊第二部卷之捌 老將怒威野望(黃忠)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9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玖 新紮西北閻王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9月25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24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