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也絕不凋零!

薑,還是老的辣──

曹朋的人才收集大計,持續前進!

 

《曹賊》第二部超質加量,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曹賊 第二部 卷之捌 老將怒威野望

曹賊第二部08封面(提案)ss  

----------------------------------------------------------------------------------------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建安十二年夏,遼東公孫康請降。之後,曹操再命張遼出兵,與呂氏漢國聯手共擊高句麗,使得位宮大敗……曹軍在遼東大勝,令曹操志得意滿,然而這時,卻傳來荊州劉表病故的消息!

  一時間,荊州大亂。誰將接掌劉表之位?是山陽舊部支持的嫡長子劉琦,還是荊襄世族支持的幼子劉琮?抑或是苦苦躲藏、蓄勢待發的劉備?

  在此之前,我曹朋,正煩惱著一件事:龐德進攻唐子鄉荊軍大營,竟被一老卒重傷!而這名老卒,就是歷史上蜀漢五虎上將之一的黃忠!

  黃忠老而彌堅,其豐富的作戰經驗令我心癢難耐,即使被視為不擇手段的奸詐小人,我也要拿下這名老將!就在我搜羅三國牛人的名單裡可望再添一筆時,卻不想,中了我賤招的黃忠竟起了解甲歸田的念頭……

  這怎麼成!是我失算了嗎?

  如此這般固執又有才的人,不止一個。那位在後世大名鼎鼎的常山趙子龍趙雲,更是死心眼兒的只認準了劉備為主公。為救劉備失蹤的妻小,趙雲七進七出長阪坡,殺得曹軍亂竄,更獨自一人折損虎豹騎過百……這般勇武又堅毅的將才,我怎可能放過?若利誘不成,就改逼威,因為——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曹朋)

 

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袁紹)

 

曹賊第二部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龐統)

 

曹賊第二部卷之肆 榮耀即吾命也(諸葛亮)

曹賊第二部卷之伍 馬嘯雲動之變(馬超)

曹賊第二部卷之陸 叱吒男兒本色(龐德)

曹賊第二部卷之柒 幼麟驚世初鳴(趙雲)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8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捌 老將怒威野望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8月28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24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