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魔法師從天而降,其實是:

(a)中樂透頭彩 (b)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c)膝蓋中了一箭 (d)媽我出運啦! (e)以上皆是

 

吐槽系作者佐維+知名插畫家Riv

正港A臺灣民間魔法師故事《現代魔法師》驚爆登場!

 

 

 

魔法師與封印的神劍

現代魔法師01封面sss  

----------------------------------------------------------------------------------------

 

 

知道錯了就好,趕快跪下來向本小姐道個歉,

我就當作不在乎你剛才那樣對我大呼小叫了。

 

我叫陳佐維,是個普通的電玩迷、愛打籃球的大學生,

直到某天親眼看見一隻巨猴妖怪追殺一名手持符咒的美少女,

我的世界開始變得不同……

這名美少女「藤原綾」大小姐,為報我的救命之恩,

強迫希望我跟她同居以便就近照顧我,

要我擔任她的助手兼隨傳隨到的僕人男友,

更拿一堆中國文化史來教我修煉魔法與武功以成為魔法師……

……咦?等等!魔法師?而且還得是近戰系魔法師?!

喂喂大小姐,妳自己前胸平板打怪就算了,

別把我這普通麻瓜也拖去被妖怪打成扁扁的平板啊!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68

書名:魔法師與封印的神劍

作者:佐維

畫者:Riv

上市日:2013年10月2日

價格:定價220元,首集特價149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新書活動好康報

只要符合以下條件,

就能獲得由知名插畫家Riv繪製的「現代魔法師超萌毛巾」1條──

1.安利美特animate購買《現代魔法師》系列全套八集。

2.在書後回函信封處蓋上安利美特店章,或是影印安利美特購書發票

3.將全套八集的書後回函(加蓋店章)寄回;若是採影印發票者,請一併寄回全套八集的發票影本。

4.可以等購買完「全套八集」後,再於2014年6月10日前寄出。

 

請隨時注意官網、FB、噗浪消息。

明年夏季,來與泳裝萌妹子一起清涼一夏吧!

備註:主辦單位有權更改活動規則。 

 

2013不思議秋季新悅讀《魔法師與封印的神劍》試閱

http://book4e.pixnet.net/blog/post/99656675

畫魂始動Ⅲ──集萌宅於一身的《現代魔法師系列》來囉!!!!

http://book4e.pixnet.net/blog/post/100441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