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爹爹死而復生了?!

小媽淪為階下囚!?

 

小媽:

我不是第三者,我只是個路人甲啊~~~(泣)

 

兒子們:

放開那個傻瓜、不、放開那個女孩!!!

 

一場空氣中滋滋作響的闔家團圓旅行展開──

 

 

 

小媽之全家大風吹

小媽02封面sss  

----------------------------------------------------------------------------------------

 

 

月光光,心慌慌,蟑螂滿地爬,稻草好淒涼,好想見爹娘~~~

丈夫回家了,本以為是好事一樁,

沒有想到六個兒子竟把親生父親當作繼父般對待。

養兒不教是媽媽的過錯,所以老太太我決定,離家出走表達憤怒!

但是、沒想到、竟然──竟變成了全家旅行???

更可怕的是,旅遊途中,老太太我被綁架了!!!

可是、可是、老太太我真的不認識妳「師兄」──

如果妳「師兄」真的喜歡狐狸精,

那就要規勸妳「師兄」戒掉這種「禁斷之戀」。

老太太我只想和心愛的丈夫、兒子相聚啊~~~~

 

 

 

已出版集數

小媽之冠蓋滿京華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69

書名:小媽之全家大風吹

作者:夢空

畫者:IKU

上市日:2013年10月2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7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