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宗國皇室秘聞

傲嬌相公韓初見VS腹黑娘子秦守七

這世代,男人也可很嬌很柔,女人也可很MAN很腹黑……

 

秦守七笑道:「我信任你,有多愛你便有多信你。」

韓初見心想:……肉麻的七郎!太陽從西邊升起了嗎?!Σ( ° °|||)

秦守七捏臉,「你是無可替代的。」

韓初見撲抱,「討厭啦七郎~」

 

他終於守得花開,抱得美人歸了!但是……

為什麼是他被七郎公主抱?

 

 七爺座下02封面(提案)s  

《七爺座下02她的傲嬌相公》完

 

 

冷酷將軍祝羲——最強情敵一登場就拐跑了七爺!

那人不僅是秦守七征戰沙場的好搭檔兼前上司,

還是官宦人家姑爺候選榜第一名,

這叫榜上吊車尾的韓初見情何以堪?

他好不容易終於和秦守七兩情相悅、心心相印,

卻差點忘了想娶媳婦進門還得先過「比武招親」這一關。

還好還好,花拳繡腿的二皇子什麼沒有,就是有後臺

這一次再不能抱得美人歸,他就不姓韓,改姓秦!(`Д´)

 

 

 

 

已出版集數

七爺座下01封面(提案)s   

七爺座下01他的帥氣娘子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138

書名:七爺座下02她的傲嬌相公(完)

作者:焓淇

畫者:梓攸

上市日:2015年8月26日各通路上市,9月2日全家便利超商上架。

價格:定價220元

購書方式:可至7-11、全家便利超商(超商皆特價85折),或是蛙蛙書店、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諾貝爾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精采試閱連結

  月朗星稀,風過無痕,寂靜得唯有蟬鳴聲。

  秦守七坐在屋頂之上,指間轉動著白瓷的酒杯,深遠的目光越過連綿起伏的燈火,看向不知名的方向。

  「啊——」

  一聲女子的驚呼,打斷這片寂靜。

  秦守七向聲音的出處飛身而去,一把抓住梯子上搖搖欲墜的劉嫣然,轉瞬間人便穩穩落入她的懷中。

  秦守七扶著劉嫣然坐下,問:「三嫂,妳怎麼會在這裡?」

  劉嫣然撫著胸口,剛從驚嚇中平復了下來,仍有些虛喘:「我見妳一人在房頂上喝酒,便想上來看看妳。」

  秦守七看她穿著單薄的衣服,外衣都沒有披,想必是已經休息了又起來的,「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屋頂上的夜風更涼,劉嫣然緊了緊衣服道:「妳也知道念兒一向夜來歡,剛剛才洗漱完睡下,我出來倒水便看到了妳。」

  秦守七見她畏寒的樣子,將外衣脫下來轉而披在了她身上,「讓下人來做不就好了?穿得這麼單薄還親自出來倒水。」

  秦守七突然為她披上衣服,這披衣的動作將她環在臂彎之間,雖然知道是七妹,但近在咫尺的俊顏依舊讓她有些羞澀,微微扯了下身子才道:「下人也是人,這深夜裡的人家也該睡了,再說我一向都不喜使喚人,能自己做的事何必麻煩別人。」

  在這些嫂嫂之中,秦守七最喜歡的便是三嫂,不僅僅因為她是三哥的媳婦,更因為無論歲月如何變遷,三嫂一直待人隨和,不像其他嫂嫂一般挑剔多事。

  「秦家能娶到三嫂這樣的兒媳是秦家的福氣。」秦守七語畢,便是真誠的笑容。

  皓月的光華照在她溫和的笑顏上,讓劉嫣然呼吸一滯,七妹這樣的女子真該生成男子才是。

  略微有些彆扭的撇開頭,劉嫣然道:「七妹就不要調侃我了。妳這大半夜的不睡覺在屋頂上喝酒做什麼?難道鏢局出了棘手的事情嗎?」

  秦守七也注意到她臉上有幾分尷尬,三嫂向來謙虛,這麼誇她果然會不好意思的!

  見她轉移了話題,秦守七便順著她的話答道:「鏢局沒事,只是有些事情想不通,沒有什麼睡意。」

  「什麼事?不妨和我說說?」

  看了看三嫂關心的表情,似乎和人說一說也不錯,反正她自己肯定是想不通的。

  秦守七神色有些糾結,良久舒了口氣問道:「喜歡一個人該是怎樣的?」

  突然聽到秦守七問這個問題,劉嫣然表示很驚悚,但驚悚過後也就平靜下來了,是姑娘總會懷春的,秦守七好歹也是身體上的姑娘!

  劉嫣然想了想,沉吟一聲道:「大抵是看到他便會開心,會不自覺的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身影……嗯……在心中,他便是自己的英雄那種感覺。」

  秦守七單手托腮想了想,眉頭微微皺著問道:「崇拜的人?」

  劉嫣然微微點了點頭,「差不多。」

  想想祝羲,是她曾經崇拜過的人,昔日在江北大多時候也喜歡看著他,他的沉穩和淡定一直是她想學習的,這就是喜歡?

  不過,今天聽了他的一番話,她感到十分震驚,尤其被他強吻,好像曾經很多記憶都被顛覆了,非常的不自在。

  「如果和這樣的人親近呢?」

  「啊?」

  劉嫣然突然覺得話題有點深入了,驚呼了一聲,鎮定了一下才說道:「很喜悅、很激動……大抵是這樣的。」

  秦守七摸摸下巴,側過頭繼續問道:「如果覺得反感不能接受呢?」

  「那應該是……不喜歡……」

  秦守七沉默了,說了半天什麼收穫都沒有。

  回顧自己的感情路,她覺得很混沌,很多時候她都沒有多想,一切都是本能,感覺好就靠近,感覺不好就疏離。她曾經和祝羲相處挺好的,但現在好像有些變樣了,怎麼也找不回曾經的感覺……

  而和韓初見……韓初見說喜歡她的時候,心情應該是愉悅的,韓初見的反應總讓她覺得很有意思,很想戲弄他……但又和戲弄別人的感覺不太相同……

  劉嫣然試探的問:「七妹,妳有沒有那種在一起就很開心,看不到就會想念的人?」

  想想韓初見,她似乎總會在清閒的時候想起他。

  「應該是有。」

  「那妳有會想要和他成親、永不分離的人?」

  秦守七很誠實的搖了搖頭,成親這兩個字在她心裡還沒有明確的概念,永不分離的人她從未想過。

  不想分離就能不分離嗎?

  這世間沒有誰離不開誰的,否則就是庸人自擾!

  見她如此,劉嫣然嘆了口氣道:「七妹,比武之日就要到了,妳心裡沒個人選嗎?難道真要隨便嫁個人嗎?」

  「不然呢?」要不是她爹催得緊,又有這麼兩個人,她也不會大半夜的在房頂上喝酒。

  「這婚姻不比其他,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嫁了人妳就是夫家的了,再不能像現在這般無所顧忌。不然妳覺得婚姻是什麼?只是多了一個人嗎?」

  「唔……」

  秦守七就是這麼想的,成親和沒成親的區別就是……有人一起生孩子了。

  見她明顯苟同的神色,劉嫣然繼續嘆氣:「七妹,聽嫂嫂一句話,這嫁的人一定要合自己的心意,否則將來合不來,苦的還是妳。」

  秦守七望天,覺得滿眼都是星星,完全不能理解。

  劉嫣然見她絲毫不明白的樣子,再接再厲:「妳說,若是妳夫家不讓妳繼續做鏢局、東奔西跑,讓妳在家相夫教子,妳會願意嗎?」

  秦守七側過頭問:「他為什麼管我?」

  「因為他是妳夫家,在家從父、嫁人從父、夫死從子,女人的一生便是這樣。」

  可她在家從來沒順從過父親……

  當女人果然是麻煩……嫁人更麻煩!

  「七妹,妳明白了嗎?」

  秦守七皺眉想了想,點了點頭,「好像明白了,那我找個能順從我的就好了。三嫂謝謝妳,夜深了,我送妳回去休息吧。」

  劉嫣然欲哭無淚。她還是沒明白呀!

  「七妹,哪有妳說順從他就順從的……」

  秦守七聞言淡淡一笑:「三嫂,妳不用替我擔心了,他要是不順從我,我就把他打順從了。快回去休息吧。」

  而後二話不說,秦守七抱著劉嫣然下了房頂,徑直送回了房間。

  看著秦守七離去的背影,劉嫣然就替她夫家著急,這七妹明顯是把嫁人想成了娶老婆,壓根就沒明白她的意思啊!

 

    ※◎※ ※◎※ ※◎※

 

  這事剛撂下,二樓便來了人,身材高大,即使穿著便裝也難掩將軍的氣勢,一出現就是焦點,正是祝羲。

  周有文自發的站了起來招呼道:「將軍!這裡這裡!」

  本來環顧四周的祝羲聞言,闊步走了過來,周有文便把位置讓了出來,秦守七身邊的人就換成了她目前最不願意見到的祝羲……

  祝羲到場以後自然成了焦點,開始上了酒席,各桌的武將不時來敬酒,而與祝羲同桌的秦守七也無故被敬酒,一番下來連平時不容易醉的秦守七都七葷八素了,再看身側的祝羲依舊氣定神閒,絲毫沒有醉意。

  空閒之時,祝羲湊到秦守七耳邊低聲問道:「還好嗎?」

  秦守七神色微醺,單手支著頭,瞇起眼睛看著他,答非所問:「大哥何時這麼能喝酒了?」她可記得祝羲很看不起那些喝得爛醉如泥的人,所以他自己並不怎麼喝酒,酒量差得很。

  祝羲垂下眼簾,手指轉著酒杯,低喃道:「很久了。」

  秦守七蹙著眉頭,指尖沒入髮絲,頭部有些隱隱作痛,「祝將軍曾經三杯必醉,如今都是千杯不倒了,時過境遷,人果然都會變。」

  祝羲聞言抬起頭來,與她相視,桌下的手握上秦守七桌下的手,十指相扣,「守七,我一直沒變,只是更像我自己了。除了把我當祝將軍,妳可以用另一種身分看待我。」

  指尖傳來的力道不容抗拒,秦守七縮了縮,卻沒有縮回去。

  祝羲的目光太過幽深,秦守七不自覺的低下頭,拿起酒杯抿了一口才道:「不把你當將軍,把你當什麼?」

  祝羲伸手摸向她的下巴,促使她與他對視,指腹抹去她脣上的酒漬,他傾身過去,二人的鼻息咫尺間糾纏,一股酒香蔓延開來,「把我當妳的男人。」

  如蠱惑般的聲音傳來,讓酒醉的秦守七分不清實與虛,一陣頭暈目眩,秦守七撤開相握的手撫上額頭。

  「我先出去透透氣。」語畢,她起身向樓梯走去。

 

  出了戲樓,秦守七走到比較安靜的拐角處,只覺得頭暈目眩的感覺愈加強烈,難道是因為今天喝酒喝得比較急?

  秦守七無力的靠在身後的牆壁上,喘出一口酒氣,揉著隱隱作痛的額角,忽然感覺被一片陰影籠罩,抬起頭來,她看到祝羲模糊的容顏。

  「守七。」

  他輕喚著她的名字,一手攬上了她的腰,另一隻手扣住她揉著額角的手抵在牆上,傾身過去將她徹底籠罩在他的陰影之下。

  剛毅俊朗的五官瞬間清晰,秦守七微微別開頭,「將軍怎麼也出來了?」

  祝羲彎下高大的身軀,低頭追逐上去,使她的目光無處可退,鼻尖與鼻尖近在咫尺。

  「為什麼要躲著我?」

  躲?說不上,她只是不太想見到祝羲,卻沒有刻意躲著他。不論祝羲會不會出席這頓飯局,她也不會因為祝羲而刻意避開。

  頭暈沉得厲害,怎樣的思考都顯得艱難,秦守七搖了搖頭,被遏制住的手腕掙扎了幾下,輕聲道:「我沒有。」

  感受到她的反抗,祝羲緊勒她的腰肢,不依不撓的步步緊逼道:「如果沒有今天這場宴席,妳是不是不打算再見我?」

  她為什麼不打算見他?如果有必要的往來見面肯定是不可避免的啊!她是有什麼打算或者不打算的嗎?

  秦守七有些迷茫的看著他,「將軍……」

  他打斷她的話,湊近,脣瓣擦在她的脣瓣上,一字一句道:「秦守七,今天這場宴席就是為妳準備的……」

  語畢,他封緘住她的雙脣。

  這次不是執拗不安的豪強掠奪,而是獵物盡在掌握的淺嘗輒止,一寸寸品嘗她的滋味,感受把她生拆入腹的滿足感。

 

    ※◎※ ※◎※ ※◎※

 

  韓初見一路趕去「入戲」,自後門進了內院,遠遠便見到蘇妙守在一間廂房前踱著步子。

  「蘇妙!怎麼回事!」

  蘇妙聞言一抬眸,就見他家主子滿頭大汗的快步走過來,哎呦了一聲,掏出懷中的帕子迎了上去,邊擦著韓初見的額頭邊說道:「哎呦我的主子!看看您這滿頭的汗!現在天氣漸涼,著涼了可如何是好!」

  韓初見煩躁的揮開他的手,「我問你怎麼回事!」

  「主子,您急什麼啊!我前些日子派了兩個暗衛進了將軍府,沒想到今日就見到將軍抱著七爺從暗門回到府中,兩個暗衛怕回來通報就晚了,便在將軍欲行不軌之時,一個裝成刺客引走了將軍,另一個將七爺抱了回來,現在您的七爺就在這屋裡躺著呢~」

  韓初見聞言,當即怒罵了一聲:「卑鄙無恥!」

  蘇妙聞言苦著臉道:「殿下,我這不是為了您才安排暗衛進……」

  「蘇妙你沒帶腦子嗎!我罵的是祝羲!你添什麼亂啊!那兩個暗衛該好好獎賞!你……也賞!要多少自己去掌櫃那裡撥銀子!」

  韓初見說完便要開門進去,剛撫上門環,又頓下腳步,回身看向暗喜的蘇妙,問:「蘇妙,七郎她現在如何?還好嗎?」

  蘇妙聞言搖搖頭,「恐怕不太好,七爺被下了藥,此時又……」說到這,蘇妙為難的頓了頓,看看主子的神色才繼續道:「所以我也不敢派其他人伺候,主子您就親手伺候您媳婦吧,一會兒蘇妙派人送熱水來……主子,您辛苦了,不要太操勞了,差不多就好了。」

  韓初見一聞言,臉紅了個透,「呃……這樣真的沒事嗎?」

  蘇妙堅定的點點頭,「嗯!只要主子您沒事,就應該沒事。」

  韓初見有些歡喜又有些躊躇,「這不太好吧……」

  蘇妙義正辭嚴:「有什麼不好的!七爺可不是那種拘泥小節的人!」

  韓初見頓時內心無比澎湃,相當期盼,但還是裝模作樣道:「這……這有些趁人之危吧?雖說給她下春藥的人也不是我,但是這樣做怎麼說都有點……」

  蘇妙聞言瞪大眼睛,驚叫道:「主子!您想什麼!七爺不過是中了普通的迷藥!我是說她現在衣衫不整,不方便別人伺候!讓您給她穿衣服!」

  韓初見一顆雀躍的心瞬間碎成千片萬片,碎過之後憤憤起來,怒道:「不賞了!」而後推門進屋了。

  蘇妙無力跪地,內心後悔不已:我腦殘!我應該替主子下好春藥的!為主子製造正大光明耍流氓的機會!捶地!我不是個貼心的好奴僕!

 

    ※◎※ ※◎※ ※◎※

 

  「七郎?」

  叫了一聲沒有回應,韓初見吞了口口水,大著膽子悄悄走到床邊,試圖把自己的眼從那兩條修長的腿上解放,他媳婦的腿……真誘人……

  下面酸脹的感覺又回來了……強迫自己移開目光,韓初見默默的注視著秦守七的睡顏,平和得沒有一絲平日的嚴肅。

  ——反正她睡著了……還被下了藥,偷偷親一下,順手摸一下……應該不會被發現,也不算太過分的趁人之危吧?是吧?是吧?是吧?!

  韓初見彎下身子,雙手輕輕撐在她的頭部兩側,見秦守七一點反應也沒有,才屏住氣息緩緩壓了下去,碰上她柔軟的脣……韓初見就跟腦子裡炸了什麼似的,雙手有點撐不住,這種偷偷摸摸的親,讓他下面脹得更難受了!

  就這樣單純的壓在她的脣上,秦守七一點反應都沒有,韓初見才大著膽子動了起來,雙脣輕輕的在她脣上輾轉,覺得愈加不滿足才探出舌尖抵進她口中,他媳婦嘴裡有濃濃的酒味。想起他媳婦差點被祝羲那個渣渣染指,韓初見心裡就窩火!

  ——乾脆把媳婦就地正法了吧!萬一被祝羲那個無恥小人搶占了呢?趁人之危就趁人之危吧!總比丟了媳婦好!

  韓初見這麼想著,就在她的口中放肆的翻攪起來……

  這時,秦守七動了一下,口中溢出呻吟聲,韓初見嚇得反射性的收回了脣舌。

  看著依舊閉著眼睛的秦守七,韓初見心中奔騰著千萬匹草泥馬。

  ——我幹!真委屈!我怎麼就沒膽子禽獸呢!

  韓初見抱怨著自己,再仔細一看,秦守七剛才那一動,讓胸前的衣服滑下去了一些,露出了粉紅一點……

  韓初見的胸口瞬間就萬馬奔騰了……

  ——等等!那露出的胸脯之上還有可疑的紅點!那是?!

  小黃書韓初見也看過,那明顯就是祝羲那個渣渣留下的痕跡!

  禽獸!他必須禽獸!今兒個一定要把媳婦就地正法!

  手掌覆上紅珠四周揉搓,恨不得把那上面的斑斑紅痕都蹭下去,可事實證明,除了他的一腔熱血更加沸騰,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變化……

  秦守七口中無意識的溢出一絲輕吟,韓初見腦中嗡嗡一響,踢了鞋子就跨上床,將身子支在秦守七之上,解了自己的幾個衣結,卻覺得一股熱氣沖上臉來,更讓他有些急躁。

  雖然腦子裡想著「我要勇猛的將七郎就地正法」,但是到了辦事上還跟偷香竊玉的小賊沒什麼區別。

  他傾身吻上紅脣,輕啄她的脣瓣,卻不敢用力,也不敢緊貼著她的身子,生怕她突然醒來將他踹下床。

  他壓根沒想過扼制住她雙手之類的技巧……想強上人,也是要有技術的啊!

  韓初見正自滿於自己這種偷香竊玉的行為,身下之人微張雙脣探出香舌與他糾纏,韓初見猛然睜開眼睛,近在咫尺的這人明明沒有睜眼啊?

  而她的反應卻一點也不像個睡著的人,纏吻的動作愈加激烈,五指扣上他後腦的髮絲,將兩脣緊緊密合,彷彿要汲取他口中所有的空氣……

  她的嫻熟他也不是第一次領教了,從第一次見面開始他就知道自己不是她第一個吻的男人,沒準兒就連摸那地方都不是第一個……

  雖然他曾經試圖想問,但卻從未尋到機會,也難以開口。

  說不介意都是假的,但若介意又能怎樣?她的以前他也沒參與過,只能防著她以後,所以能不想就不想……

  但被她吻著彷彿喚起了過往的所有記憶,就跟過戲一樣在他腦中過了一遍,曾經的徘徊和掙扎的滋味都重新經歷了一遍……

  他有段時間是真的不知道她其實是個女人,所以……他要鼓起多大的勇氣才回到她身邊,然後發現她其實是女人啊……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韓初見瞬間從男上的位置變成男下了!

  那熾熱的脣已經離開他了,四目相對,她的眼睛是清明的,帶著一絲狡黠和笑意。這個姿勢,她胸前的肌膚都是袒露的,不過突然被逆轉的韓初見此時是沒有心情去看的。

  這麼對視了許久,韓初見才算找回自己的聲音,顫聲道:「七……七郎……」妳什麼時候醒的……

  秦守七目光看向他的脣,伸出大拇指在他脣上抹了一下,「你這狗舔似的動作什麼時候才能有點長進?我忍笑忍了很久。」

  說完,她笑意連連的看著他。

  侮辱!赤裸裸的侮辱!

  韓初見一臉窘色,彷彿剛才被無知覺占便宜的人是他而不是她!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