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女友VS.前任女友

勝負大PK!

 

「紅茶」控.男神(經病)學長:

妳的任務──擊敗我的完美前女友!

簽下打(ㄞˋ)(ㄑㄧㄥˊ)(ㄓㄥˋ)(ㄕㄨ)的偽.戀愛少女:

我想解約!!!

 

打工注意事項:

1.提升就業技能 2.提高專業精神 3.抽離意識工讀……

粉紅且青(蠢)春校園生活展開吧!

 

 K.O他的前女友-封面(提案)s  

《K.O他的前女友》全一冊

 

 

「妳喜歡喝紅茶嗎?」

「我喜歡喝汽水!」

 轉入神雪學園這間大名鼎鼎的貴族學校,為了生活費,茶詠茵前去面試「女演員」。

在這顏值低就沒人權的世代,短短一秒鐘,茶詠茵就被宣布出局!

然而沒想到,她卻意外因為學長的「紅茶控」屬性敗部復活……

「妳姓茶?紅茶的茶?」卿少朗重複問道。

「烏龍茶的茶!」茶詠茵賭氣道。

「妳錄取了!」(茶茶:誒?Σ(⊙▽⊙"a

本以為是招募舞臺劇女演員,結果竟是要她扮演校園王子卿少朗的「現任女友」!

並且還要她擊敗他的女神級前女友???(茶茶:有沒有搞錯!(╯‵□′)┻━┻

「只要是我喜歡的人自然可以超越所有人。那麼──妳就努力讓我喜歡上妳吧。」

茶詠茵:這智商……最多87分,不能再高了!▔△▔|||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151

書名:K.O他的前女友

作者:龍雲意

畫者:非光

上市日:2016年8月31日

價格:定價220元

購書方式:可至7-11、全家便利超商(優惠價85折),或是蛙蛙書店、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墊腳石、諾貝爾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誠品書店。

 

  

新書贈品好康報

凡購買《K.O他的前女友》一書,即贈「《K.O他的前女友》戀戀紅茶精靈角色告白卡」一張,共兩款圖案,隨機贈送。立體彩鑽材質、金閃閃水亮亮的紅茶精靈+校園王子,等您來收集!只有首刷才有的精美好禮,千萬別錯過!

 首刷贈品圖樣-K.O他的前女友  

 

  

精采試閱

  「下一位210號小姐,請跟我來。」擔當傳話員的是另一名胸前戴有鑽石徽章的男生。

  茶詠茵看了看自己的號碼,站了起來,跟在對方的身後。

  穿過幾座立架花臺之後,茶詠茵被帶到了一張獨立的茶桌旁邊。

  「請坐。」那名男生有禮的朝茶詠茵彎了彎腰,隨即就離去了。

  茶桌前只坐著一個人,正是面試官──被稱為卿少爺的那個傢伙。

  忍不住用眼睛瞄了瞄這個被捧到天上被當成是神一般的男生,茶詠茵的心立即撲通快跳了一拍,果然長得很帥啊……不過,帥又不能當飯吃,時薪千元!時薪千元!她只要記住這個就可以了!

  「請妳自我介紹一下吧。」卿少朗緩緩的開口道,聲音平淡而毫無感情。

  雖然說是面試,可是從她到場後觀察到現在,他的目光根本就沒有正眼瞧過一下坐在自己面前的應徵者,茶詠茵不禁有點訥悶,這樣的面試完全發揮不了什麼作用吧?他到底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他自己清楚嗎?

  「我想問一下,你真的是在找演員嗎?」茶詠茵不禁這樣問道。

  似乎對於眼前的女生答非所問的態度有點不滿,卿少朗輕皺了一下眉頭,不過總算抬起眼來,看了一下他的面試對象。

  「妳只需要回答就可以,不必提問。」卿少朗的語氣依然平淡,平淡得近乎帶點傲慢。

  「我叫茶詠茵,十六歲,是今天才轉學過來的新生,現時就讀於B區一年D組,興趣是打工,特長是可以把樹葉吹出哨子音;我最擅長的科目是數學,最不擅長的是游泳,但是要打架的話,我是不會輸的。自我介紹完畢。」

  卿少朗合上了手上的資料,冷冷的說:「明白了。妳不合格,可以離開了。」

  「為什麼?請告訴我我不合格的原因。」茶詠茵並沒有離開,相反,她非常淡定的繼續坐在這個男生的對面,還似乎帶著一種與其對著幹的姿態。

  「沒有為什麼,不合格就是不合格。」卿少朗直視著茶詠茵。

  「我說,你根本不是在選演員吧?沒有試鏡,也沒有情境考試,光憑幾句自我介紹就決定對方的成敗嗎?還是說你根本是藉找演員之名,其實是在搞不見得光的非法活動?」茶詠茵推測道。

  「我的確是在找一個女演員,但是妳不合適。這並不需要試鏡,我的感覺就是最好的評斷。」卿少朗答道。

  「在我之前,你已經面試過兩百零九個人了,現在幾乎已經進入麻木狀態,根本不可能良好的確定面試者適不適合。」茶詠茵據理力爭。

  「……」卿少朗並沒有立即反駁她,相反的,他盯著她瞪了一會兒,隨之喃喃道:「的確是麻木了,沒想到看清楚一點的話,其實妳還真有幾分相像的地方。」

  「是吧。」茶詠茵自信的挺了挺腰桿,雖然她根本不理解對方話中「妳還真有幾分相像的地方」是指什麼,但她迫切的想要獲得這個打工機會。時薪千元啊!怎麼可以就這麼輕易放棄呢?更別說這個機會是她等了大半天並且排了好長的隊,才好不容易得到的。

  「那好吧,我再問妳一個問題。」卿少朗似乎做出最大讓步似的,對茶詠茵說著。

  終於要來了嗎?茶詠茵興奮了,心想:這才是那個真正的面試內容吧!據之前已經面試過的女孩們的情報,這個問題才是真正決定勝負的關鍵!

  「妳喜歡喝紅茶嗎?」卿少朗問。

  「呃?」完全沒頭沒腦的一個提問,讓茶詠茵措手不及。

  ──這個問題有什麼深意在裡面嗎?快開動腦筋想啊茶詠茵同學!

  ──眼前就是能否獲得時薪千元的工作機會!啊啊啊啊啊!完全理解不能!這是腦筋急轉彎嗎?如果我說喜歡,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個膚淺、造作的女生?如果我說不喜歡,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毫無品味、無藥可救的劣質女孩?難道怎麼答都是錯?難道這道題目裡藏著什麼機關嗎?神啊!快告訴我答案啊求您了!

  「怎麼了?」卿少朗看著茶詠茵一臉沉重的思考表情。

  「我、我……」茶詠茵不禁握了握放在膝蓋上的拳頭,然後抬起頭勇敢的說:「我喜歡喝汽水!」

  糟了……光是看到對方臉上那僵直的表情,茶詠茵就知道自己的回答不是一般的糟。

  「我知道了。請回吧。」卿少朗的臉再度冷了下來。

  「我說,如果海報上沒寫錯的話,你是在找一個演員對吧?難道喜歡喝紅茶就會懂得演戲嗎?我可沒聽過這樣的事。」茶詠茵不服。

  「我已經說了妳不合格,妳還要糾纏到什麼時候啊?」卿少朗也開始不耐煩起來了。

  「因為我不認同你的做法!你這是在耍人玩嗎?隨便問一個亂七八糟的問題就決定別人的努力,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要是一定得招個喜歡紅茶的,你就不會在海報上面寫清楚啊?紅茶有什麼了不起的?喜歡紅茶就特別高貴一點嗎?!」

  「妳知道大吉嶺紅茶和高地紅茶的區別嗎?妳知道紅茶的最佳浸泡溫度是幾度?妳知道紅茶的洗茶時間是幾秒鐘?妳要是隨便能答得上一個我都可以承認妳。」卿少朗冷靜的說。

  「……」果然一個也答不上來,茶詠茵洩氣的垂下頭。碰到這個紅茶控真是她的不幸。

  「你這麼執著對方喜不喜歡紅茶,到底是為什麼?」茶詠茵鬼氣森森的問卿少朗。

  「不為什麼,這只是我的個人喜好。」

  「你其實只是想招個茶藝師吧?」茶詠茵忿忿的站起來,「這什麼變態狗屁徵募會,我茶詠茵真是鬼迷心竅了才會來這裡陪你玩這麼無聊的把戲!」

  正要轉身走人的茶詠茵卻被意外的拉住了手腕,回過頭去的時候,視線正好對上了一直坐在椅子上動也不動的卿少朗。

  他說:「妳剛才說什麼?妳說妳叫什麼名字?」

  「茶詠茵!剛剛在自我介紹時就說過了吧,這麼明顯的心不在焉真是太失禮了!」

  「妳姓茶?紅茶的茶?」卿少朗重複問道。

  「烏龍茶的茶!」茶詠茵賭氣道。她偏不喜歡紅茶,看他能把她怎麼樣?

  「哦……妳姓茶。真有意思。」卿少朗不知道搭錯哪根筋似的,忽而高興起來,他站起來說:「早說嘛,妳合格了,面試結束。」

  卿少朗轉頭向旁邊的工作人員草草交代「後面的面試者可以叫她們回去了」之後,就一把拉著茶詠茵離開了茶座。

  「喂……咦?!」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茶詠茵,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光是自己姓茶就能通過面試。

  ──難道說這傢伙根本只在乎「茶」這個字而已?這種招募面試也太亂來了吧!

  ──不過,這樣是不是就意味著……她獲得那個時薪千元的工作了?

  ──哇啊!簡直就像在做夢一樣!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該高興、還是該對卿少爺這不合常理的行為吐槽的茶詠茵,現在只能看見面前飄揚的一張張千元鈔票了……

 

    ◆※◆※◆※◆

 

  「既然你請的是演員,那是要做戲劇嗎?我想問一下其他的演員在哪裡?還有劇本是關於什麼內容呢?」

  「誰告訴妳我要做戲劇?」卿少朗對茶詠茵的發問完全不以為然。

  「咦?不是嗎?但是你不是在招女演員?」茶詠茵瞪大了眼睛。一直以來她都以為是要加入一個劇團表演啊!

  「我是在招一個女演員沒錯,但是我並不是要她演出什麼舞臺劇,而是要扮演我的女朋友。」卿少朗這樣平淡說著的時候,還輕鬆的喝著紅茶,彷彿完全不知道自己說出的是一個什麼樣的震撼性話題。

  「扮你的……女……女朋友?!」茶詠茵的腦子像是瞬間宇宙爆炸了一般,好不容易重組之後她才勉強吐得出幾個字來:「這、這這、這工作是高危險職業吧……」

  「什麼意思?」卿少朗不解的抬起眼來看著這個反應異常的女生。

  「你知道你在這所學校裡是一個什麼樣的存在嗎?你到底知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你的啊?」茶詠茵撫著前額,頭痛的說。

  「我管別人怎麼看我?我愛怎樣是我的事。難道妳對這工作內容有意見?剛才妳不是一直努力要爭取下來的嗎?現在反悔的話是要付違約金的,而且妳必須對此次會面的內容絕對保密。」卿少朗面無表情的述說著事實。

  「違約金?!我什麼時候跟你簽過約了還會有違約金?你別亂陷害人!」茶詠茵嚇到幾乎要跳了起來。

  「不好意思,這是早就寫明在海報上面的。」卿少朗指了指桌面上的海報副本。

  茶詠茵不相信的抓起海報瞪大了眼睛尋找,果然,在最下面有一行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細小說明事項:面試者統一視作承諾對此次工作的懇切忠誠,如通過面試者在其後反悔,須支付違反約定之賠償。

  具體賠償金額並沒有寫出來,茶詠茵抓著海報,不抱期望的問道:「如果我拒絕接下工作的話,賠償金額是多少?」

  「時薪千元賠償的金額是等價的,因為妳的反悔,等於浪費了我所有的面試成果,得重新招收新的演員,合計之前被妳浪費的人力、物力和時間,還有接下來新一輪面試需要支付的人力、物力和時間,約合四萬八千元左右。給妳打個折好了,四萬元如何?」

  卿少朗放下手中的茶杯,身體舒服的向後靠在沙發背上,悠悠的說:「而且,妳必須簽定一份保密協議,如果有違反的話,賠償金是另外算的,這必須事先跟妳說明。」

  「你是吸血鬼嗎?!這麼不公平的東西怎麼可能成立!」茶詠茵不忿。

  「妳可以反過來想,要是接下了這份工作,時薪千元是相當不菲的報酬,妳一天工作的時間並不會太長,只是在規定的時間裡扮演『女朋友』這一角色而已,如果妳不放心,我們可以簽定君子協議細則,我相信妳到哪裡都沒有辦法找到這麼輕鬆又好賺的工作了。」

  卿少朗說的都是實在話,茶詠茵也不得不承認這條件是相當的吸引人。

  「那……」已經明顯動搖的茶詠茵終於放棄了最後的堅持,問道:「如果因為扮演你的女朋友而遭遇到什麼怨恨和不測,算不算工傷?」

  「怨恨和不測?為什麼?」卿少朗不明白這奇怪的女生腦子裡裝的是什麼,她怎麼會想到這麼離奇的事情?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在這所學校裡有多受歡迎吧!要是當上你的女朋友,哪怕是假的,估計我馬上就會成為女性公敵了,萬一我沒命活著離開神雪學園那怎麼辦?不行,這一條一定要加進君子協議裡面!如果我因此而受傷,你絕對要付我額外的醫療費!」

  「……」卿少朗望著爭取著奇怪條件的茶詠茵,沉默了一陣之後,他說:「雖然我不知道妳為什麼會認為當我的女朋友很危險,但我同意妳提出的不合理要求。」

  這是完全合乎邏輯的要求才對!她還在想要不要順便讓他為自己多買份保險比較好呢!

  在大致統一了意見之後,卿少朗便開始正式擬定君子協議的條款了。

  在一旁無所事事的茶詠茵看著他寫寫畫畫,托著頭問道:「對了,為什麼你想要一個假扮的女朋友?以你的條件,不是隨便一開口就有無數備胎供你選擇嗎?」

  「我只需要一個『扮演者』,要是真的去交一個的話,到了要甩掉的時候會產生很多額外的麻煩。」卿少朗平淡的說道。

  也是,見識過那些女孩們的狂熱之後,茶詠茵不難想像當她們好不容易獲得這個至高無上的寶座之後,根本不可能輕易放手。這可不是簡單一句「我們分手吧」就能解決的事情。

  不過,好像還是有什麼地方不對勁。茶詠茵的手指在桌面上不停的輕敲著,她盯著卿少朗流暢的在紙上飛舞的筆端,突然緊皺眉頭問道:「喂,我說,你不是已經有一個女朋友了嗎?好像還是個貴族千金,叫那什麼來著……莉莉還是娜娜?」

  卿少朗並沒有因為茶詠茵突然插入的話題而有絲毫停頓,他像談論著別人的話題般,用毫不關己的態度說道:「妳是說艾莉娜?她已經不是我的女朋友了。」

  「咦?」茶詠茵有點意外,她難掩好奇的追問:「為什麼?她不是公認是神雪學園最美麗的女生嗎?喂喂,你的要求也別太高好嗎?你到底對人家有什麼不滿?」

  幾乎是拍著桌子替那位素未謀面的艾莉娜抱不平,茶詠茵覺得卿少朗這個人實在太不可理喻了,難道說因為自身條件太好就有資格這麼瞧不起別人?

  「妳誤會了。」卿少朗對於茶詠茵的仗義直言抿了抿脣角,似笑非笑的說:「是我被她甩了。」

  「……」發現自己失言的茶詠茵一下子說不出話來。對啊,憑什麼她會覺得是卿少朗的錯呢?大概是因為他總是一臉滿不在乎的樣子吧,總覺得他對什麼人也不可能付出真心。

  可能是自己的白痴發言讓茶詠茵充分感受到自己的冒失,後來她就不太敢亂說話了,以至於空間飄蕩著一絲詭異的沉默。而沉默之中,只有卿少朗在紙上飛快寫著的筆發出沙沙的聲音。

  「你很喜歡她嗎?」茶詠茵最後還是按捺不住,輕輕問了一句。

  「不喜歡的話,就不會在一起吧。」卿少朗理所當然的答道。

  原以為他不會這麼坦白的說出來的,畢竟在茶詠茵的認知中,他是高傲又尊貴的,怎麼會輕易承認自己喜歡上別人?也正因為如此,他的回答如此的乾脆毫不思考,反而讓茶詠茵有種「他是不是根本沒搞懂過真正的喜歡是什麼東西」的感覺。

  「被她甩了,你傷心嗎?」她是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啦,反正她從小到大從來沒有收到過任何人的告白。

  「嗯,很生氣。」卿少朗答非所問。

  「我問你的是傷不傷心!」

  「我說我很生氣!」

  「所以你就找個人來扮演你的女朋友去報復她嗎?」

  「也可以這樣說。」

  「你覺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很幼稚?」茶詠茵到現在才終於搞懂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裡,那張海報的出現原來只是為了一個男生被甩的怨恨?

  「如果妳最在乎的東西被踐踏的話,就不會對我做出這麼不負責任的指責。」

  「最在乎的東西被踐踏?你有什麼東西是真正在乎的啊?被踐踏的不過是你那如玻璃般脆弱的自尊而已吧?自小被捧在手心中長大,因為長得帥,所以到哪裡都是讚美之聲,從來沒有被違背過意願的你第一次收到來自喜歡女孩的拒絕,你就受不了了?你就要報復了?你這樣只證明了自己的脆弱和無聊!」

  「協議已經擬好了。」卿少朗像完全沒聽到茶詠茵的話似的,若無其事的把契約遞到她的面前,說:「時薪千元,每週結付,看清條款,沒有異議的話請簽名確認。」

  「喂,你到底有沒有聽人在說話?」茶詠茵一把搶過契約協議書,迅速的流覽一遍。

  「我沒有必要跟妳解釋我行動的動機,我只需要妳完美執行協議而已。還有,如果妳現在有男朋友的話,請馬上處理好私人事務。」

  「處理是什麼意思?」

  「馬上跟他分手。」

  「真是好大的口氣,你把我當什麼?」

  「不過我認為這對妳來說應該不是難以辦到的事情,因為我並不覺得妳有男朋友。」

  「喂!你這樣說也太看不起人了吧!」

  「哦?妳有嗎?」卿少朗完全一臉的不相信。

  「……沒有。」茶詠茵即使咬牙切齒,也不得不接受這殘酷的鐵槌定音。

  「簽名後協議立即生效。」

  卿少朗早在契約上寫下自己的大名了,茶詠茵在一番詛咒之後也俐落的把自己的名字並排簽在了旁邊。

  於是,這莫名其妙的新情侶關係就此誕生了。

  「好,契約結成。明天開始……不,今天開始,妳就是我卿少朗的御用演員,給我好好表演吧!」卿少朗大少爺氣勢非常,激動的擊掌落在契約之上。

  「那個……身為你的女朋友,我該做些什麼?」茶詠茵本來也不想在這位卿大少爺沉浸在自我激動的時刻打擾他,不過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她別說是扮演別人的女朋友了,她連普通的戀愛模式是怎麼樣的都從沒思考過。

  「妳只要表現得足夠優秀就行了。」這就是卿少朗開出的全部條件。

  「優秀……話說怎麼樣才算得上是優秀?」茶詠茵對這麼抽象的要求實在沒多少信心做到。她問:「可不可以具體舉些例子?」

  「外貌、氣質、學識、舉止、談吐、內涵、儀態……各方各面,反正比她好就行。」卿少朗說。

  「比她好就行?你口中的『她』難道是……」她已經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沒錯。就是艾莉娜。」卿少朗最後的話語終於確定了那個不祥預感。「妳的任務,就是擊敗我的前女友。」

 

    ◆※◆※◆※◆

 

  四個人吃完了東西之後,收拾好背包就起程到公園的小船外租部。

  租下了兩艘小船,卿少朗和茶詠茵同坐一艘船,霍蓮笙則和艾莉娜同坐一艘船。

  在兩個男生的划動下,小船慢慢的離開了湖邊。霍蓮笙的技術比較好,他和艾莉娜的那艘船早就遠遠的滑到了湖心,拋離卿少朗和茶詠茵他們了。

  「喂……我說,怎麼划了五分多鐘了,我們好像還是在同一個位置轉圈啊?」茶詠茵望著不遠處的湖邊問,剛才出發的棧道還近在眼前。

  「這艘船有點問題。」卿少朗把責任都推到船上。

  「這艘船和霍蓮笙他們坐的那艘是同一款!別裝作什麼都不關你事!」

  「都怪妳沒選好號碼啦,這船是四號耶,四號很不吉利妳知不知道?」

  「你的人生難道就沒有四歲?這麼不吉利的歲數你沒有順利掛掉嗎?」

  「霍蓮笙載著美女,當然有動力划船了。妳對我溫柔一點,船也會動起來的。」卿少朗撇頭說。

  「這兩件事完全沒有任何邏輯關聯!」

  「要不妳來試試划一下?」

  「我來就我來。」茶詠茵接過了船槳。

  茶詠茵接力之後,船果然穩健的朝前滑進了。

  卿少朗不禁讚嘆:「平民的力量果然是很強大的。」

  「你就承認你沒有霍蓮笙的能力強吧。做你女朋友的傢伙還真可憐。」茶詠茵吐槽。

  「哎~別這麼說嘛。我又沒有划過船,多划幾次我技術也會變好的。」

  「剛才是誰說自己很聰明,一學就會的?」

  「記憶力太好的女生不招人喜歡啊,茶茶。」

  卿少朗乾脆躺在了船上,享受著涼風在湖面吹拂;茶詠茵划著船飄蕩在湖面,因為是休閒的划著,所以也不算太費體力。

  看著霍蓮笙和艾莉娜的小船已經越行越遠了,跟茶詠茵和卿少朗所在的地方相距了大半個湖面。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霍蓮笙和艾莉娜在船上親密的交談著什麼。

  希望兩人能順利發展起來就好了……這樣想著的茶詠茵低低的說:「其實他們兩個人很相配啊!」

  「妳說誰?」卿少朗把蓋在臉上的草帽拿開,那帽子還是茶詠茵帶來的。

  「蓮笙學長和艾莉娜小姐。」

  「會嗎?」卿少朗歪頭看著遠處的小船。

  「你不覺得嗎?霍蓮笙這麼喜歡艾莉娜小姐,他們在一起才會幸福吧。」茶詠茵嘆了一口氣,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她對卿少朗說:「其實,你現在也沒必要讓我再當你的女朋友來報復艾莉娜小姐了,人家都比你早一步重新投入戀愛,你已經輸了啦。」

  「誰告訴妳我要報復她了?」卿少朗再次把帽子蓋回臉上。

  「不是嗎?」茶詠茵看著帽子,卻看不到下面卿少朗的表情。

  「那為什麼你非要找一個人來扮你的女朋友呢?」她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問這個問題。

  「……」卿少朗沒有回答。

  就在茶詠茵以為他永遠也不打算開口說話時,幽幽的聲音卻又從帽子的後面傳了出來。

  「艾莉娜她啊,曾經說過我是一個很不切實際的人。」

  茶詠茵安靜的聽著。

  「我曾經跟她說過小時候見到紅茶精靈的事情。她說,那都只是我自己在腦子裡幻想出來的東西,那一切根本就不存在。那個時候的我卻堅信著自己所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實存在過的,可是艾莉娜總是在否定我,我們還經常會為這些事吵架。我不知道女孩子的心是怎麼想的,艾莉娜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或者她覺得我太幼稚了也說不定。」

  「那一陣子『紅茶精靈』簡直成了她的禁語,別說是提起那四字了,就是哪怕我有一瞬間的閃神讓她懷疑我有在回想都不被允許。在不斷的爭吵中,我也不太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錯了……或許正如她說的那樣,我腦子裡的那一切都是幻象、都是虛假的回憶、都是我自己製造出來欺騙自己的事物……但是艾莉娜的堅決,有時讓我覺得她並不僅僅是在否定那些不確定的存在,而是……她是在徹底否定我本人。」

  「在我遇到的這麼多女孩裡,其實艾莉娜是最接近那個影像的……我的紅茶精靈。雖然我不知道她現在變成了什麼模樣,但是我想,或許她就在我的身邊,或許她變成了另外一個完全陌生的女孩……她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真的很想知道。有一段時間,我希望她就是艾莉娜……但我也清楚知道,艾莉娜永遠不會願意成為紅茶精靈的。」

  卿少朗拿走了蓋在臉上的帽子,放到了胸前,手放開。隨即帽子被風一吹,飄到了湖面上。茶詠茵看著帽子越飄越遠,再也撈不回來了。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女生會願意成為別人幻想另一個女生時的替身。」茶詠茵多少能理解艾莉娜的想法。

 

 

不只要拚過「老闆」的前女友=學園女神,

還得成為「老闆」心目中另一個女生的替身?

這份打工會不會太太太太太難了?!

做自己,不好嗎?

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對象談戀愛,不行嗎?

看來,她有必要好好改變這位固執的「老闆」!

粉紅的校園青春戀愛喜劇《K.O他的前女友》8/31上市,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