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隔兩地的相思,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

回憶裡的幸福旋律,支撐著她度過寂寞孤單的每一秒……

──相聚的沙漏,開始倒數。

 

為了回報你的痴、你的情,

不論前行的路如何堅難,我將為你除荊排難,

這一切,我,甘之如飴……

 

 

天字醫號06謀權策略只為伊人

 

天字醫號06封面s  

 

----------------------------------------------------------------------------------------

 

 

 

此生此世,我絕不負你。

只希望你過得更好,因為,你比我自己更重要……

 

不忍看著袁授孤軍奮戰,顧晚晴獨自回京,

她打算替袁授爭取前右相范敏之的支持。

卻沒想到,她一回到鎮北王府中,

劉側妃意欲安排自己的兩位姪女進入袁授院子中,

顧晚晴也不負自己「京城惡女」的名頭,擊退了劉側妃。

這廂她才擊敗了劉側妃,卻在賞茶宴時差點連命都栽在了袁攝手上!

好不容易使計逃出了陷阱,她又因為得罪了鎮北王而被軟禁在宮中,

然而,被鎮北王幽禁的同時,顧晚晴發現自己熟睡之際,

那串對於她與袁授都有著不同意義的碧璽手鍊,竟無故回到她的手上。

想到自己差點小命不保,又要面對鎮北王以及王妃的不信任,

沒有辦法再假裝自己已經強大得無所畏懼,

再也無法假裝自己不想他……

 

 

 

已出版集數

 

天字醫號01穿越成炮灰女配角

天字醫號02野獸少年的報恩

天字醫號03我就是京城第一惡女!

天字醫號04得天醫者得天下

  

天字醫號05紅燭嫁衣許芳心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57

書名:天字醫號05紅燭嫁衣許芳心

作者:圓不破

畫者:Welkin

上市日:2013年6月26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6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