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漢末年群雄割據,他們各為其主,卻也英雄惜英雄──

是歷史改變了人?還是人改變了歷史?

且看曹朋這小曹賊,如何顛覆歷史,稱霸三國!

《曹賊》第二部超質加量,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曹賊 第二部 卷之陸 叱吒男兒本色

----------------------------------------------------------------------------------------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

 

  建安十年,涼州戰事漸息,曹操除了河北戰事外,更要考慮各地區收復後的龐大支出,以及接下來的並州之戰。然而此時,東吳孫權卻突然發兵……

  在涼州,各縣各自展開了攻防戰。允吾縣,費沃反水,襲擊馬超;馬超正忙著抵抗火牛陣,卻沒料到我曹朋突然現身,與他一對一單挑!甘寧得王買相助,攻下臨洮;徐庶率部攻占張掖……曹軍在武威的戰事全面告捷,馬岱敗退河湟,馬騰心慌意亂之下中計慘敗——自此,涼州變天!

  所謂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因涼州刺史韋端臨戰不救,導致王猛世父戰死白石城,對此,我耿耿於懷。這種國家蠹蟲怎有臉再存活於世?一刀,償了世父一命,也丟了我的官職與功業……

  很多人認為我的行為相當不智,我卻有種豁然開朗的輕鬆。大丈夫當快意恩仇。我並不想做英雄,我想隨性而動,做我自己認為的正義之事。

  想當然耳,我被押解回許都,被罰鬼薪三歲。不過,正值動盪之際,曹操絕不會讓我靜靜的安享天倫兼做小生意發點財。眼見呂氏漢國使節即將抵達許都,寄居荊州的劉備再度蠢蠢欲動,曹操和郭嘉這對老是唱雙簧的主僕,又把腦筋動到我頭上來了……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曹朋)

 

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袁紹)

 

曹賊第二部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龐統)

 

曹賊第二部卷之肆 榮耀即吾命也(諸葛亮)

曹賊第二部卷之伍 馬嘯雲動之變(馬超)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6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陸 叱吒男兒本色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6月26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220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