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字醫號》

高潮迭起最終精彩完結篇!

«««««««««««««««

 

我是皇帝,『妳』自然就應該是皇后。

這次我要全天下的人一同見證,只有妳,才是我的妻子!

 

──然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真當如此唾手可及?

 

 

天字醫號07江山、美人孰輕孰重?

 

----------------------------------------------------------------------------------------

 

 

 

我甘願放棄自由的生活,甘之如飴的守在你的後宮中。

即使沒有皇后的名分,我,依舊是你的妻子……

 

好不容易為袁授解決了一個范敏之,

顧晚晴卻為自己招來了更大的麻煩!

皇太后以皇后之位作為交易,

要求顧晚晴必須替袁授拔掉朝堂上的心頭刺。

不是貪求后位、不是渴望權力,

看著袁授為了國事繁忙,她確實心疼不已,

只希望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來減輕袁授的負擔。

可是,即使顧晚晴成了皇后,仍舊不得安生,

斷不了皇太后三番兩次的納妾催促。

此時,顧晚晴懷上身孕,且異能消失,

過去頻繁的使用異能,造成淤積於體內的毒素潰堤!

苦等而來的孩子,該留,還是不該留?

顧晚晴與袁授第一次有了背離的想法……

 

 

 

已出版集數

 

天字醫號01穿越成炮灰女配角

天字醫號02野獸少年的報恩

天字醫號03我就是京城第一惡女!

天字醫號04得天醫者得天下

  

天字醫號05紅燭嫁衣許芳心

天字醫號06謀權策略只為伊人

 

 

 

書籍資訊

典藏閣.不思議工作室

飛小說061

書名:天字醫號07江山、美人孰輕孰重?(完)

作者:圓不破

畫者:Welkin

上市日:2013年7月31日

價格:定價220元,特價16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7-11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