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麟初試啼聲,驚世!

新生代的威力,不可小覷。

這回,曹朋對這些小小孩,真當另眼相看!

 

《曹賊》第二部超質加量,讓您一次看個過癮!

 

 

 

 

曹賊 第二部 卷之柒 幼麟驚世初鳴

----------------------------------------------------------------------------------------

 

 

不知天下之大,何以妄言天下?

 

  建安十一年秋,呂氏漢國使團抵達許都。經過幾番談判,曹操與高順終於達成協議,呂氏漢國正式向曹操遞交國書,從此中原為兄、呂漢為弟,世代臣服。此一壯舉,將曹操的聲勢再推往高峰,接下來,重置丞相府、開設十三曹,就不再是難事。

  受孔融之邀,我正式與周不疑面對面。這小屁孩伶牙俐齒,看似辯才無礙,實則強詞奪理。他的自視甚高與倔強,已將自己的自卑與惶恐都顯露了出來,我不禁心疼他……為了揚名天下以逃脫粗鄙的身分,這孩子來到許都挑戰成人的世界,殊不知自己早已是人家手中的棄子!

  究竟,是誰在利用周不疑?是劉備?抑或是……臨沂侯劉光?

  許都官場的暗潮洶湧,我再次遠離。如今我曹朋,以南陽太守的身分,進駐南陽郡。此地除了坐山觀虎鬥的劉表、以及按捺不住的劉備之外,我首要對付的就是荊襄豪門世族!仗著我生自中陽鎮與過往的經歷,又主張「荊州事,荊人治」,逐漸博得荊襄世族的好感。

  萬事順利之時,卻不想一件小事竟引爆劉備主動出兵!南陽局勢,牽一髮而動全身,身邊無謀士的我,該如何抵禦身經百戰、更有諸葛亮相助的劉備?不過,讓我驚嘆的是,此人心惶惶之際,竟無意間讓一顆小種子暗自萌芽茁壯……

  我.是.賊!

 

 

 

已出版集數

 

曹賊 第一部全十卷

 

曹賊第二部卷之壹 少賊再起風雲(曹朋)

 

曹賊第二部卷之貳 誰人亂世奸雄(袁紹)

 

曹賊第二部卷之參 隱市升龍飛天(龐統)

 

曹賊第二部卷之肆 榮耀即吾命也(諸葛亮)

曹賊第二部卷之伍 馬嘯雲動之變(馬超)

曹賊第二部卷之陸 叱吒男兒本色(龐德)

 

 

 

書籍資訊

狂狷文庫017

書名:曹賊(第二部)卷之柒 幼麟驚世初鳴

作者:庚新(風回)

繪者:超合金叉雞飯

上市日:2013年7月31日

價格:售價280元,特價220元

購書方式:可至全省萊爾富超商,或安利美特animate、金石堂、誠品等一般書店購買,或上網至新絲路、博客來、金石堂等網路書店訂購。

香港地區購書:請洽一代匯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思議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